意料之外 國家電影評論協會獎揭曉

【新唐人2015年12月02日訊】第87屆國家評論協會獎週二揭曉,揭開年度好萊塢頒獎季的序幕。

動作冒險片《瘋狂的麥克斯:狂暴之路》週二出人意料地被國家電影評論協會(National Board of Review)評選為2015年度最佳影片。

太空劇《火星人》被提名年度9大最佳影片,男主角馬特•達蒙榮獲最佳男演員獎,雷德利•斯科特也拿下最佳導演獎。

其他最佳影片還包括拳擊電影《克瑞格》、說唱音樂電影《衝出康普頓》和心理驚悚片《房間》。

這個有百年歷史的獎項,評審包括學術界人士、電影工作者、學生和職業人士,經常會選擇非主流影片授獎,去年榮獲年度最佳影片的是獨立小話劇《暴力年代》。

《瘋狂的麥克斯:狂暴之路》由澳大利亞人喬治•米勒執導、查理茲•塞隆主演,講述人類文明崩落後的故事,贏得熱烈評論,並取得約3億7600萬美元全球票房,但並不被視為重要獎項如奧斯卡或金球獎的可能競爭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