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寸iPhone 6C已在路上 令「果粉」期待

【新唐人2015年12月1日訊】據業界人士放出的消息,傳說已近一年的升級版iPhone 6C即將登場。看看它是何等尊容。

經濟便攜的4寸屏幕的iPhone 6C是瞄準蘋果中端市場的利器,相信早已有不少人已經等得不耐煩了。

iPhone 6C搭載A8處理器、2GB內存,配有f/2.2光圈的FaceTimeHD相機,會支持Touch ID指紋識別功能,但不會支持3D Touch。

iPhone 6C會沿用iPhone 6系列的金屬外殼,會有多種顏色的機身。售價可能在400-500美元之間。

還在路上的iPhone 6C,其存在雖然已被確認,但還沒有暴出投入上產的消息。期盼的粉絲們,最早也要在2016年才會與它見面。

(新唐人記者又容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