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城鎮房屋事務部長稱:不會擴展雙重土地轉讓稅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訊】今天,安省城鎮房屋事務部長Ted McMeekin在省議會質詢階段表示,不會把雙重土地轉讓稅,擴展到多伦多以外的其它城市。

McMeekin說:「讓我清楚表明:除了多倫多之外,其他城市不會得到徵收土地轉讓稅的權力。」

安省地产协会(OREA)表示,擴展雙重土地轉讓稅,可能会导致失业率上升,并进一步推高房价。协会主席Patricia Verge說:“這将会加重安省家庭的稅務负担。”

自2008年起,多倫多就已經實施省市兩級的雙重土地轉讓稅,成為北美最高的土地轉讓稅。安省地產協會稱,此後5年間,多倫多的房產交易量減少了38227宗。

在多倫多,一套均價45萬元的房屋,大約要支付1萬元土地轉讓稅。其中約一半交給了省政府,一半交給了市政府。

10月下旬,媒體披露了安省將于明年初擴展雙重土地轉讓稅的消息后,各界人士反对聲不斷。安省地產協會為此專門設立了網站,呼籲市民予以抵制。

(新唐人記者唐昀綜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註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