癱瘓的父親能走路了 訴江世人覺醒

【新唐人2015年12月2日訊】(明慧網2015年12月1日遼寧清原電)我是在九九年初由於妻子的緣故喜得大法,從此堅定的走上返本歸真的修煉路。

妻子得福

妻子三十多歲就患有心臟病、風濕病、咽喉炎等多種疾病,多次求醫問藥,病情時好時壞。隨著時光的流逝,她的病情越來越嚴重,經常發生心臟脈搏偷停,造成休克狀態。醫生說這種病很難治好,就靠養。我們只好放棄城裏的小食品生意,回老家養病。

當時妻子走路需要攙扶,生活不能自理,但我因生活所迫,需要出外打工,就將妻子和不滿十歲的孩子都托付給孩子的大姨照看。

我九九年初回家,沒料想妻子喜氣洋洋的迎上來,告訴我:「我煉法輪功病好了,現在甚麼活都能幹了,你也煉法輪功吧。」我真是又驚又喜。如今一晃十六年過去了,妻子不但身體健康,而且人品更好,樂於助人,親朋都稱讚我有個好媳婦。

火中脫險

二零零四年初春一天,單位領導安排我們三人去車間清理一台液壓油箱,更換新油。當時天氣很冷,油箱內有油、泥、冰放不出來,我們就用破布沾柴油燒烤油箱底,使它融化,我們就這樣一邊燒烤,一邊打開油堵放油,我拿起接油桶,貼在離地面一點五米高的放油口接油,不多時就感覺兩手端不住了,於是彎腰放油桶,當我的頭低過放油孔的那一瞬間,突然一聲巨響,油孔噴出火來,把對面三米多遠的白色彩板牆燒黑一片,把側面兩米多遠的兩名工人臉部燒傷,眉毛、鬍子都燒焦,被緊急送醫治療。而近在咫尺的我,只是被噴了些油污在安全帽和後背上,毛髮未損。

說話間,癱瘓的父親能走路了

二零零九年秋,六十九歲的父親患病不能動了,姐姐找車送省城醫院救治,診斷結果是腦血管堵塞,嚴重的腦血栓病,醫院不留住院,只好返回家養病。

我和妻子得知後,從外地趕回家,看到父親躺在炕上,母親在身邊伺候,訴說著父親的病情:七天啦,身體沒有知覺,大小便失禁,吃飯嘴也不好使,一天屎尿沒有數,可怎麼辦呢?母親邊說邊流著淚。

我們安慰著父母,又講起煉法輪功受益的事,講起父親七十六歲的四叔,患腦血栓病,腿腳不靈便,拖拉著走路,彎著腰,兩手洗臉都吃力。九九年春學煉法輪功,兩個月後走路可快了,都能上山放牛了,村裏的人都稱奇。法輪大法是佛法,敬佛法是得福報啊,你們就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父母邊答應邊跟著念。說話間父親讓母親扶他起來坐著。過一陣又讓母親把他腿搬到炕沿邊,讓給他穿鞋要上外邊,母親擔心的問:你行嗎?父親說:行。拽我起來。母親拽著父親的雙手,我在後邊幫著攙扶,父親站了起來,他說:不用你,你媽就行了。母親一人攙扶著父親一步步挪動著走向屋外。從此父親就奇蹟般的能走路了。

「他(江澤民)欠了多少人命啊!」

公民信仰「真善忍」,這是國家《憲法》賦予每個中國公民的權利和自由。一九九九年七月被舉報人江澤民卻下達命令:對法輪功學員「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各級黨委、政府、610辦公室、單位、公檢法司人員辦洗腦班轉化法輪功學員,強迫他們放棄對「真善忍」的信仰。多次逼迫崔玉蘭寫「三書」(即決裂書、保證書、揭批書)。作為一個公民,有責任、有權利、有義務依法舉報江澤民集團濫用職權,酷刑迫害眾多的法輪功學員。

目前全球近二十萬法輪功學員和家屬正在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一位店主最近推出了一套「油炸江澤民」的產品。受到普通民眾的喜愛,老百姓對這個小丑的厭惡和痛恨可見一斑,這真是民心的真實反映。下面的事情就是發生在大家生活的周圍,看看就知道明白了,你說這天能不變嗎!江澤民腐敗透頂迫害好人,不把江澤民抓起來法辦,民眾能答應嗎。

1、法輪功學員訴江帶來世人的覺醒

〔大陸南方來稿〕法輪功學員起訴迫害元凶江澤民後的短短幾個月,世人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尤其是對法輪功學員的態度越來越恭敬,對腐敗中共是越來越鄙棄。

我經常遇到一位八十二歲的老年人,每次見面他就問我:「(江澤民)拖出來(即被審判)沒有?」我說:「快了,一定會審判他的!其實在全世界人的心目中他早就開始受審判了。」

街頭上的百姓都在互相傳說,江澤民腐敗透頂,早就該抓起來了。一個記者告訴我,他夢中質問中共高層領導人:「你怎麼還不給法輪功平反?!」

當然,這只是反映世人的心態。世間的變化動不了法輪功學員的心,法輪功學員就是讓人們明白法輪功真相,破除中共謊言。

2、「江澤民本來就不是個好東西!」

〔大陸來稿〕二零一五年九月中旬的一天上午,單位「六一零」人員、社區人員、物流保安人員共三人來到我家,為的是詢問我控告江澤民的事。我說:「我告他了。他迫害我,我當然要告他。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是他發動的,不告他告誰?」

這時我那八十歲的丈夫在一旁說:「她告江澤民的材料我都看了。寫的都是事實。江澤民本來就不是個好東西,壞事做盡,生活作風糜爛,人家早就出書揭露了,我早聽說了。」

這三個人沒作聲,走了。

我丈夫並沒有修煉。他的身體一直不好,前一陣子胃痛,十多天沒吃多少東西。我陪他到醫院驗血、拍X光、做B超、CT、鏡檢、活檢等各種檢查,醫生說不排除癌變,讓過些日子再去複查。自從我發出對江澤民的控告狀,並收到了兩高回執後,他的身體一切都正常了,沒有任何不適的感覺,根本沒再去複查。

這是因為他為自己選擇了一個正確的位置,所以得了很大的福報。

「江澤民他欠了多少人命啊!」

〔河北來稿〕二零一五年十一月二日,我去趕集,給鄉親講真相。

我與一位八十一歲的大爺講法輪功真相。開始大爺還說了一些從電視上看到的對法輪功的誣陷和謠言。我說:「大爺,電視上的話能信嗎?共產黨的話能信嗎?」大爺說:「還真是,共產黨裏盡幹壞事!」

我提起共產黨幹的甚麼「鎮反」、「三反」、「五反」、「反右」、大躍進、反右傾、四清、文化大革命、六四天安門碾壓大學生這些迫害好人的政治運動,大爺都經歷過。

我說:「現在江澤民又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出售牟取暴利,提拔一幫和他一樣的生活作風糜爛、欺壓百姓的貪官。法輪功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是佛法,現已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善惡有報是天理。最近有近二十萬人起訴江澤民,他殺害那麼多法輪功學員,必須把他押上法庭審判。」

這時大爺說:「哼!他欠了多少人命啊,處死刑都便宜了他!」

我的小姑子一身正氣

〔大陸來稿〕我丈夫的妹妹經常聽法輪大法的真相,並於去年走入修煉。她的婆婆也是法輪功學員。

今年十月中旬,縣公安局幾個人找她婆婆沒找到,闖到我小姑子家。其中一人說要進屋去和她說些事,小姑子說:「我家就我一人在家,我家主人沒在家,你一個大男人進屋去幹甚麼?有甚麼事就在門口說吧!」

這幾個人說,他們來就是讓小姑子勸勸她婆婆不要參與控告江澤民。小姑子說:「這事我管得了嗎?老人的事她自己說了算。」這幾人又要小叔子的手機號碼,被小姑子拒絕。這時街口上的人越聚越多,這幾個人連忙說:「你看這麼多人看著,多丟人啊!」意思是趕快配合我們不然你很丟臉,小姑子說:「是啊,這麼多人看著,是你們丟人啊,人們看的是你們,我們又沒做壞事,如果你們不來,人家來看我們幹嘛呀?」

這幾個人灰溜溜的走了。

鄰居鄉親們說:「這些人真是吃飽了撐的沒事幹,管人家(法輪功學員)幹嘛?」現在多數人都明白了真相,不相信中共江氏集團那一套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