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婚靠撿剩菜過活 美夫婦匿名捐50萬美元

【新唐人2015年12月01日訊】美國明尼蘇達州羅斯芒特市(Rosemount)郊區,週末一家雜貨店的基督教救世軍紅色捐款箱,收到一張50萬美元支票捐款。該機構發言人稱,捐款者是一對夫婦,他們說「人生總會走到該照顧別人的時候,以別人照顧你的方式回饋他人。」

福斯新聞(Fox News)報導,那張支票11月28日投入明尼蘇達州羅斯芒特市(Rosemount)一間雜貨店的捐款箱。

財團法人基督教救世軍(Salvation Army)發言人波爾根(Julie Borgen)今天說:「那張支票已兌現並存入銀行。」並稱,這是明尼阿波利斯地區、可能也是明尼蘇達州與北達科他州收過的最大筆支票。

他說:「收到這份匿名捐款,讓他們感動萬分。」這對夫婦告訴基督教救世軍,他們新婚時靠著當地雜貨店的廢棄食物過活,現在有能力幫助他人。並藉此紀念參加一次世界大戰的父親,感謝基督教救世軍提供士兵咖啡與甜甜圈。

波爾根並稱,這對夫婦不是羅斯芒特居民,但未再透露這對夫婦更多細節。

在此之前,雙城基督教救世軍收到的最大筆捐款是2萬5000美元。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