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防大臣:議會本週就空襲IS投票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訊】英國國防大臣法倫星期日表示,英國議會將在本週就是否對敍利亞的伊斯蘭囯恐怖組織發動空襲進行投票,他表示英國城市也可能發生類似巴黎式的襲擊事件。

法倫希望努力獲得議員們的支持,能夠對敘利亞境內的伊斯蘭國進行空襲。

英國國防大臣法倫:「我們將就軍事行動投票,我們正在努力。首相週四在國會提出議案,他在兩個半小時內回答了超過100名議員的提問。」

不過他也承認,如果工黨領袖科爾賓要求自己的工黨議員反對空襲行動,那麼就會很難得到議會的支持。

法倫還表示,他不能排除類似巴黎襲擊事件在英國發生的可能性。巴黎襲擊事件中有130人喪生。

英國國防大臣法倫:「我們認爲儅看到對我們的國家有直接威脅的時候,當法國要求幫助的時候,當聯合國要求幫助的時候,不行動是很危險的,無辜的人在晚上出去的時候被屠殺。」

英國議會在2013年否決了針對敘利亞政府目標進行空襲之後,英國至今都沒有轟炸在敘利亞的IS的目標。

法倫希望,最近的事件可能會讓議員們做出不同的決定。

新唐人記者王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