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登輝驚傳小中風 蔡英文致意 柯文哲稱勿擾

【新唐人2015年11月29日訊】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27日凌晨,疑因天氣關係引起小中風,右手麻痺,送醫經檢查沒有大礙,目前在台北榮總休養,休養期間謝絕外界探視。李登輝辦公室在今天(29日)下午3點發新聞稿對外說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獲悉後,慰問致意。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病人需要安靜休息,太多人關心反而是傷害,因此他暫時不會探訪。

27日凌晨是今年以來冷氣團最強的時候,高齡92歲的前總統李登輝驚傳小中風!緊急送醫,醫生診斷出右大腦外緣有小血管堵塞,治療後狀況穩定,但需要住院觀察一星期。

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下午表示,李登輝現在飲食、行動、思考都沒有問題,也沒有臉歪嘴斜,感謝各界關心。

王燕軍說,目前狀況只有右手掌、手指麻痺,拿筷還很勉強,醫師建議留院觀察一週,感謝各界關心,並謝絕外界探視。

王燕軍也提醒,家有長者應多留意天氣變化,溫差大易引起身體不適。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