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停軍隊有償服務 活摘器官罪行再受矚目

【新唐人2015年11月28日訊】中國軍隊推動深度改革,引發全球矚目,除了改革軍隊建制和權利架構,還有一項特別內容是「全面停止軍隊的有償服務」,事實上,所謂的「有償服務」背後,隱藏著一項,行之多年的血腥產業,來看我們的報導。

中國軍隊改革4項重點,最後一項是「下決心全面停止軍隊有償服務」。

中共黨媒《人民日報》主辦的《京華時報》,引述匿名軍內專家說,最典型的是軍隊醫院,存在違法亂紀行為,而且90%的服務對像,不是軍人。

陸媒披露,由於經費極少,醫治軍人又無利可圖,許多軍醫院開始想辦法,追求「最大利潤」。

「中國軍隊一直在銷售被處決犯人的腎臟」

黑色利潤如何產生?早在1997年,美國廣播公司abc,就調查報導中國軍隊醫院,用死刑犯器官作移植手術牟利。

大陸「三聯生活週刊」2006年報導,中國98%的器官供體,控制在非衛生部系統,言外之意,是在司法和軍隊系統。

「自1980年代後期以來(到1997年),或許已經銷售了幾千個(器官)。」

死刑犯人數有限,原少將軍醫蔣彥永披露,連軍方301軍方總醫院,都派車到刑場爭搶器官。

退休軍醫蔣彥永:「後來就打了不完全死。一打好像死了,馬上拉進去,在裡頭就開始弄肝弄出來。」

血腥利益,閘門打開。發展到1999年,器官不足的局面,突然反轉。

就是這年,江澤民下令迫害法輪功。此後6年,中國移植數量暴增3倍以上,等待供體只需1到2週,甚至吸引大量國外患者移植旅遊。

直到2006年,有醫生家屬受良心煎熬,披露黑幕:器官來自被強摘的法輪功學員(背景音處理)。

從2006年開始,海外「追查國際」組織,模擬患者、或中共機要部門的身份,電話調查了大陸31個省市區的軍隊、武警醫院等。

白書忠:「當時是江主席啊,有一個批示的話就是說開展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因為當時江主席批示以後,反法輪功大家都做了很多工作。

總共2000多條電話錄音,證實江澤民下令,推動器官移植軍事化、產業化。引發美、歐、加等政府,多次以正式議案,強烈譴責。

楊 光:「據公安部的一個朋友在電話裡跟我說,僅他知道的一般醫院的統計,在這十幾年裡,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移植的案例,造成法輪功學員的非正常死亡,已經超 過50萬人」

《大紀元時報》獲悉,今年3月,北京當局派出5個中將領銜的高級調查組,進駐軍隊醫院,調查活摘器官問題。11月軍改,北京就稱「下決心」停止軍隊有償服務。國際關注,當局何時「有決心」,公布江澤民集團反人類的核心罪行。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