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超市》演員分享生活 書籍電用各有所愛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訊】近日,美劇《爆笑超市》的幾位演員,在洛杉磯接受採訪時,透露了自己真實生活中,愛逛的地方,一起來看看。

《爆笑辦公室》製片人史蒂夫•卡瑞爾(Steve Carell)打造全新美劇《爆笑超市》,描述在一家叫做Cloud 9的箱子專門店,員工在無聊工作中擦碰出的無數有趣笑料。劇中演員亞美莉卡•費雷拉(America Ferrera)透露,她最喜歡去的地方是書店。

美劇《爆笑超市》演員亞美莉卡•費雷拉:「我能在書店裡呆很久,但沒讀的書還很多。但在書店,我就總是想,就那麼佇立在一個地方,一整夜,或一週。」

美劇《爆笑超市》演員勞倫•阿什(Lauren Ash):「百分百的是塔吉特(Target)超市。我太癡迷塔吉特了。就像紅毯啊、衣服啊,都從那裏買的。」

美劇《爆笑超市》演員本•費德曼(Ben Feldman):「我有很多枕頭,我背疼的厲害,所以對我來說,會經常去Bed Bath & Beyond,我就是買枕頭,我相信這會讓我的姿勢更舒服,睡眠更好。」

除了他們三位,科爾頓•鄧恩(Colton Dunn)最喜歡去Best Buy,尼蔻•布魯姆(Nichole Bloom)則是化妝用品專營店Sephora的常客。

由他們呈現的美劇《爆笑超市》由美國NBC電視臺播映,將於明年首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