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感恩節大遊行 反恐戒備升級 民眾興致高

【新唐人2015年11月27日訊】一年一度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照常舉行,現場民眾熱情依舊,升級的警力並沒有影響到民眾過節的情緒。

第89屆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盛大舉行了,即使天氣寒冷,還是不敵民眾的熱情。

有民眾天還沒亮,就到街上搶到好的觀看位置。

民眾 Lauren Mcnichol:「五點來的,天還暗的,我們是這排第一個抵達的。我沒有洗澡,只有刷牙,看完遊行再洗澡。」

遊行的第一陣隊是溜直排輪的小丑,接著是紐約警察的車隊和樂隊。

民眾 Wilson:「遊行的全部都想看,這幾年來第一次來到現場看,五十年前看過現場之後就一直沒出來看。」

巨大的造型氣球是每年民眾最期待的,今年有四個是第一次出現,其中電影《冰川時代》中的松鼠走在最前方。

民眾 Will Madison:「我很喜歡史努比的氣球。」

過節的氣氛充滿整個曼哈頓,同時,反恐的警力也沒有減少,警犬、直升機都出動。

民眾 George Madison:「我感到非常安全,整個城市警力增加,我一點都不害怕。 」
民眾 Will Madison:「跟我爸爸說的一樣,覺得城市安全,但我還是有一點害怕。」

看到眼前各種隊伍,相信民眾早已忘卻恐攻的陰影,與家人一起享受今年的感恩節假期。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王姿懿 宋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