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辛苦!為生男孩 印度40歲婦女連生16胎

印度一名40歲婦女桑古德(Kanu Sangod)幾乎每年都在懷孕,目的就是為了生下兒子。這麼拚命的她在兩年前終於生得兒子,現在的她是15個女兒及一個兒子的媽。

印度一名40歲婦女桑古德(Kanu Sangod)因為擔心生不出兒子,45歲的丈夫拉姆辛(Ramsinh)會再娶,也害怕女兒出嫁後沒人會照顧自己和丈夫,於是幾乎每年都在拚命生孩子,經過多年的不懈努力,她終於生了15個女兒、1個兒子。

女孩被印度家庭普遍的認為是一個負擔,許多人認為花了許多精力和金錢養育她們,但她們終究會結婚離開家裡。有些婦女也表示懷了女兒,會常常受到來自公婆的壓力。

桑古德說:「一開始,我和先生都很開心女兒的出生。但到第四胎,我們已經受不了了。」先生告訴她說,如果再不能生下兒子,他就會再娶新的妻子。為了老公不離開她,她只能拚命的生出兒子來。

來源:Yahoo奇摩

(責任編輯:雨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