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僱員健保論壇 添「自加一」選項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訊】國會議員範浩倫(Chris Van Hollen)日前主持馬里蘭州第十三屆聯邦僱員健保論壇,幫助聯邦在職和已退休員工了解最新的聯邦健保資訊。隨記者到現場去看一看。

當日活動在惠頓市假日公園老人中心舉行,為聯邦僱員提供更為詳盡的健保計劃信息,從而幫助他們根據自身情況,選擇最佳健保方案。

國會議員範浩倫(Chris Van Hollen) 表示,「健保計劃有很多,(在職和已退休)聯邦僱員可能會感到困惑、不知如何選擇。所以我們邀請到這個領域的專家現場講座和答疑解惑,幫他們了解和比較具體的健康保險計劃,為自己和家人做出最佳選擇。”

美國在職和已退休聯邦僱員協會(NARFE)主任戴維.斯內爾(David Snell):「在過去,健保登記者和聯邦計劃只有「個人」(self only)和「家人」(self family)兩項,2016年最大的變化是新增了一個“自加一”(self plus one)項。」

這是聯邦人事管理辦公室根據2014和2015財政年預算協議,決定將從2016年開始,為聯邦僱員健保計劃提供的一個新的計劃選項,可同時幫助二人家庭獲得較低保費。

已退休美國交通部聯邦僱員約翰.海曼(John Heimann ):「大家為這件事情要花費很多時間,但有專家提供信息就簡單多了,很短時間內就可以了解的一清二楚。」

在舉行論壇活動的大廳外,聯邦健保機構也設立了展位,為來訪觀眾提供相關信息和諮詢。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