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遊行反恐升級 紐約民眾興致不減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訊】明天就是感恩節了,民眾期待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造型氣球,今天下午開始充氣。即使世界充滿恐攻的氛圍,民眾並不受到影響,紐約市警察局也將增加警力。

明天就是梅西感恩節大遊行了,可以看到我身後的這群民眾,他們並沒有因為恐怖份子的威脅而感到害怕,非常興奮明天的遊行。
民眾:感恩節快樂。

氣球都還沒升空,就吸引了數千民眾前來觀看。

民眾Katie:「非常興奮。」
民眾Kendall:「我最喜歡凱蒂貓,因為我喜歡看凱蒂貓的節目。」

然而,昨天ISIS新公布的視頻顯示多國受到威脅,也讓這次的反恐升級,光是氣球灌氣的這天,不只地上有荷槍實彈的警力,天上也有直升機巡邏。

紐約市警察局長布萊頓:「我們明天會很安全,會有很安全的節日假期,來到紐約,我們依然會看這些氣球慶祝感恩節,住在全世界最安全、最棒的城市。」

紐約市民大多也不受反恐影響。

民眾David:「我們會警覺,但不害怕。」
民眾Katie:「不害怕,我相信警察會盡責。」

遊行將從中央公園西側的77街走到59街,接著再沿著六大道繼續走到34街,附近的道路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兩點將會全面封鎖,開車的民眾要繞道而行。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