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教堂發現棄嬰 警察尋找生母

【新唐人2015年11月26日訊】紐約皇后區一所教堂的工作人員,週一在教堂發現一名出生不久的男嬰被遺棄在聖誕馬槽裝飾內,警方正在尋找這名男嬰的母親。

教堂一名維護人員,週一早上在教堂內擺設了像徵耶穌在馬槽降生的聖誕裝飾。外出吃午飯回來後,他多次聽見嬰兒哭聲最後發現,一名男嬰獨自躺在馬槽中。

皇后區教堂工作人員保羅•瑟尼:「孩子被一些毛巾包裹著,沒有穿衣物。臍帶還連著,所以這顯然是個新生兒。」

教堂隨後通知警方,緊急救護人員將男嬰送往醫院,並證實他健康情況良好。

紐約的《棄嬰保護法》允許匿名將出生30天內的嬰兒遺棄在教堂、醫院、警察局或消防署,可免於被起訴,但條件是要通知遺棄場所的人員。

警方在監視器畫面中發現,一名女子在大衣內藏著看似包裹的東西走進教堂,然後空手離開,還發現她曾在附近一家便利店買毛巾,相信她就是棄嬰的生母。警方正在尋找她的行蹤。

新唐人記者尚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