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升機墜阿富汗北部 塔利班俘虜18人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訊】摩爾多瓦共和國政府今天說,1架搭載21人直升機因技術問題,緊急降落阿富汗北部後,機上成員遭塔利班劫持,其中已有3人喪命。目前阿富汗安全部隊已展開掃盪行動,藉以救出這些俘虜。

阿富汗國防部也表示,這架隸屬外國私人公司的MI-17直升機昨天出現技術問題,緊急降落在阿富汗北部的法雅布省(Faryab)。

據悉,直升機落地時發生著火,塔利班俘虜了逃出著火直升機的15人。

不過,阿富汗國防部則稱,塔利班叛亂分子手中有18名人質。國防部聲明中說,「這些叛亂分子隨後發動攻擊,造成兩名軍人和1名機組人員喪命…劫持18人。

聲明還說:「安全部隊展開掃盪行動,以救出這些俘虜。」

摩爾多瓦共和國代總理布瑞加(Gheorghe Brega)召開緊急會議後告訴記者:「根據摩爾多瓦政府當前掌握的資訊,機上共搭載21人,包括3名機組人員,包括兩名飛行員和1名技師,他們都是摩爾多瓦公民。」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