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法領袖會晤 誓言摧毀伊斯蘭國

【新唐人2015年11月25日訊】法國總統奧朗德,週二前往白宮與美國總統歐巴馬會晤,商討聯合反恐策略。雙方強調,將擴大反恐行動,消滅伊斯蘭國恐怖組織。

歐巴馬與奧朗德在白宮會談後,舉行聯合記者會。雙方強調,伊斯蘭國恐怖組織已經對全世界構成重大威脅,必須要剷除。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們不能容忍伊斯蘭國組織,必須摧毀它,我們必須團結合作。」

歐巴馬表示,美國將以更多的實際行動協助法國,加強打擊伊斯蘭國組織。

美國總統歐巴馬:「本週我將簽署法案延續我們的行動支持,包括空中補給以及對法國等盟國的情報共享等,我們要共同合作將非洲恐怖份子的根徹底拔除」

奧朗德也重申聯合反恐的重要,但他也強調,法國不會派兵到敘利亞。

法國總統奧朗德:「法國不會進行地面部隊的軍事干預。這是當地武裝力量應該做的。」

奧朗德週四還將前往俄羅斯與蒲亭會面,但俄羅斯與土耳其的衝突會不會讓聯合反恐行動節外生枝,國際正在關注。

新唐人記者唐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