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試駕 體驗尊貴與速度之夜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訊】上週六晚(11月21號),寶馬汽車集團在紐約花旗球場(Citi Field)舉辦了一場試駕活動,讓人們體驗速度與尊貴集結的一夜。

在Citi Field的場地,多款寶馬汽車旗下的款式一一排開,黑夜中顯得分外搶眼。

寶馬汽車的「M」系列比原廠車系更高性能,集合賽車的速度,也適合日常駕駛,吸引民眾踴躍嚐試。

試駕者Atiti:「我很喜歡這個款式,速度快、實用性強,是四門車型,我有寶寶,可以在後座防寶寶座椅。」

試駕者David Nieves:「煞車很靈敏,踩下去要比較輕,習慣了就好。」

寶馬汽車的「I」系列旗下是純電動的車型,「零排放」的環保車款也是全新的概念。

試駕者Nari:「這是一次非凡的體驗,我還嚐試了電動的車款,感覺很棒。」

同場,印度裔星級名廚Palak Patel炮製多款菜式,美食配上印度歌舞表演,讓人陶醉。

試駕者Sindhya:「今晚太棒了,充滿藝術的體驗。」

寶馬汽車集團期待將來拓展華裔市場。

寶馬多元文化銷售主任Kevin Williams:「華裔是我們一向重視的市場,他們對汽車的熱情不容質疑,我們都知道華人愛寶馬。」

在歡聲笑語中,人們度過了一個美好的週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