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選美決賽 烏克蘭小姐啟程

【新唐人2015年11月24日訊】今年的烏克蘭小姐,由年僅18歲的大學生克莉絲蒂娜榮獲這項頭銜。而克莉絲蒂娜也做好準備,即將前往中國三亞參加「世界小姐」的決賽。來看記者安娜的報導。

烏克蘭的設計師們,已經為克莉絲蒂娜精心打造了10多個形象,而她將穿上這件烏克蘭服飾,在舞蹈項目中一展身手。

Charodeyki設計工作室總監Alena Klepko:「我們的任務是為每一個動態舞蹈製作出充滿動感的服裝。因此,我們採用天然絲綢,穿著它跳舞會非常舒服。還有手工刺繡,用莢蓮花和小鳥配上彼得裡科夫的畫作。」

「所有參加世界小姐選美比賽的女孩們,都將帶著她們國家的紀念品去參賽,這些紀念品將在國際拍賣會上被拍賣。而克里斯蒂娜將帶上這幅畫。」

這是一幅描繪小麥與藍天的立體圖畫。克里斯蒂娜還將帶上《風景如畫的烏克蘭》這本圖冊。

《風景如畫的烏克蘭》發行人Ivan Stepurin:「這裏有超過300張照片,展現了我們的各個城市,我們國家的自然地貌,烏克蘭的色彩,烏克蘭人的生活。」

比賽在即,克里斯蒂娜有些緊張,她也努力做好各方面的準備,包括學習舞蹈、辯論術、才藝表演以及英語等。

2015烏克蘭小姐Kristina Stoloka:「每一天都很忙碌。都沒有散步的時間。就是努力工作,盡全力而為。」

曾經獲得2007年烏克蘭小姐的莉卡‧羅曼也提醒克里斯蒂娜,內在美也相當重要。

2007年烏克蘭小姐Lika Roman:「女孩擁有內在美,非常重要。這樣的女孩光彩奪目。並不是有張漂亮的臉蛋,有個曼妙的身材就行。我很喜歡這段話:真正的美麗發於內心,顯現在眼神裡,體現在舉止上。」

新唐人記者安娜烏克蘭基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