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震撼了!!席琳迪翁歌聲悼巴黎遇難者 感動全場…

2015全美音樂獎22日晚在洛杉磯舉行頒獎典禮,「美聲天後」席琳迪翁(Celine Dion)獻唱經典法文歌曲《愛的禮讚》,哀悼巴黎恐怖攻擊中的死難者,大螢幕秀出巴黎街景及艾菲爾鐵塔,搭配她高昂的歌聲,不少觀眾感動。

一襲深色長禮服搭配繁花裙擺,「美聲天後」席琳迪翁在丈夫罹癌後,22日受全美音樂獎之邀再度登台獻唱,以知名香頌《愛的禮讚》向巴黎恐襲受難者緬懷致意。

從羅浮宮到鮮花蠟燭的舞台背景,隨著席琳迪翁歌聲陸續浮現巴黎知名地標,細膩嗓音搭配豐富情感而觸動不少觀眾心弦、頻頻拭淚,一曲結束,觀眾們都站起來鼓掌。

介紹席琳迪翁出場的,是演員兼音樂家傑瑞德.萊託,也是樂團30秒上火星(30 Seconds to Mars)主唱。 今年初這個樂團曾在巴黎恐襲死傷最慘的巴塔克蘭劇院(Bataclan)開演唱會。
萊託說,恐怖襲擊改變了全世界,這可怕與毫無意義的悲劇傷痕,將永久由全球70億人口共同承擔。

巴黎在13號晚上遭受一系列恐怖襲擊,造成130多人死亡,其中當時正在上演演出的巴塔克蘭劇院有89人遇難。

──轉自《大紀元》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