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比利時警方全城搜捕 告知公眾勿分享警方行蹤 結果貓咪成為主角

【新唐人2015年11月23日訊】為了找到在逃的巴黎恐怖襲擊的槍手,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現在是風聲鶴唳,警方要求社交媒體使用者為了安全起見不要透露警方行蹤,但比利時人可不甘寂寞,結果社交媒體上充滿了他們的創意照片。

布魯塞爾從上週六開始就全城戒嚴了,警方正在尋找參與巴黎恐怖襲擊的在逃槍手。

搜捕行動從星期天晚上達到高峰,數百全副武裝的軍人在尋找可疑的極端分子,包括萨拉赫•阿卜德斯拉姆(Salah Abdeslam)。

從星期日晚間到星期一,已經有21人被逮捕。

星期天,警方要求社交媒體使用者不要在全城戒嚴期間分享警方的位置和行動。

比利時人可不甘寂寞,他們還是分享了警方的行動,不過,主角都是他們的寵物,大部分人用貓咪,他們也是為了緩解一下緊張的氣氛。

(新唐人記者王蘭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