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飢餓遊戲3》票房第一

【新唐人2015年11月23日訊】上個週末,北美票房毫無懸念由《飢餓遊戲3:嘲笑鳥(下)》拿下冠軍寶座,一起來看看北美週末票房榜。

飢餓遊戲3:嘲笑鳥(下)》(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Part 2)排名第一,北美週末總票房一億零一百多萬美($101,025,000),並沒有突破《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1.581億美元記錄,全球票房方面,受巴黎恐怖襲擊事件影響,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二億四千七百多萬美元($247,025,000》,不過,影評給予高度評價,認為《飢餓遊戲3:嘲笑鳥(下)》刺激震撼,為該系列劃下完美句點。《飢餓遊戲3:嘲笑鳥(下)》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3% 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007:幽靈黨》(Spectre)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460萬美元($14,60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接近六億七千多萬美元($677,802,879)。

《史努比:花生大電影》(The Peanuts Movie)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280萬美元($12,800,000)。上映第三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一億零八百多萬美元($108,743,137)。

《聖誕前夜》(The Night Before)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010萬美元($10,100,000)。三個從小玩在一起的好友決定要找出紐約市最棒最神聖的聖誕超級派對。影評認為該片充滿不少笑點,各種大雜燴提前給聖誕預熱。《聖誕前夜》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0%,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謎一樣的雙眼》(The Secret in their Eyes)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663萬美元($6,633,000),雖然翻拍最佳奧斯卡外語片,但並不出彩,即使有兩位奧斯卡影后助陣,如此堅強陣容,但整體令人失望。《謎一樣的雙眼》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56%,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B-。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