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里蘭州感恩節遊行 美眾議員讚法輪功啟迪人心

【新唐人2015年11月23日訊】每年11月的第四個星期四,是美國的感恩節,同時也標誌著年末假日季節的開始。雖然距離感恩節還有幾天時間,但是許多慶祝活動已經陸續開始了。週末,在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舉行了年度感恩節遊行

熱情活潑的火雞氣球、異國風情的南美舞蹈,帥氣可愛的小童子軍,再加上這些步伐整齊、社區裡的重要組成成員們——寵物犬,也許您已經猜到了,這是馬里蘭州蒙哥馬利郡一年一度的感恩節遊行

這項傳統在當地已有多年的歷史,今年的遊行以「企鵝」為主題,吸引了很多小朋友前來參加。

童子軍Louisa:「我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童子軍Clara:「我也是。」

參加遊行的團體有100多個,他們通過自己各具特色的服飾、演出,使現場的觀眾感受到了節日的歡樂氣氛。

馬里蘭州居民Kristina:「我覺得這個遊行很棒。我們看到了武術表演、南美舞蹈,真的很不錯。」

本次遊行中唯一的華裔團體——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功法演示花車,也受到了現場觀眾們的喜愛。遊行結束後,美國資深眾議員克里斯•凡浩倫(Chris Van Hollen)來到法輪功學員的花車前合影留念,並送上節日祝福

美國國會眾議員Chris Van Hollen:「祝願大家感恩節快樂!感謝法輪功學員,謝謝你們為啟迪人心付出的努力。」

凡浩倫眾議員代表蒙哥馬利郡所在的第八選區,他每年都會來參加蒙郡的感恩節遊行。

新唐人記者林樂予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