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蒙城聖誕大遊行 天國樂團獲盛讚

【新唐人2015年11月22日訊】週六,加拿大蒙特利爾市舉行迎接聖誕大遊行,數十萬觀眾駐足觀看,是加拿大最大的聖誕遊行活動之一。

素有「小巴黎」美譽、擁有法裔文化特色的蒙特利爾市,今天迎來了第65屆聖誕大遊行。與往年不同的是,一個由眾多華人組成的樂團,被組委會選為第一個出場的團隊。

聖誕遊行組織者Daniel Bouchard:「天國樂團是遊行團體中最大的樂團,人們非常喜愛他們。藍白相間的服飾,如此美好亮麗!所到之處,都獲得人們的稱讚,令人驚嘆!」

據法輪大法天國樂團負責人介紹,參加本次遊行的團員約160名,來自加拿大蒙特利爾(Montreal)、渥太華(Ottawa)、金斯頓(Kingston)和美國紐約(New York)。演奏的曲目為《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Jingle Bells》、《法鼓法號震十方》、《法正乾坤》和《送寶》。

現場觀眾學生教育與成長部主管Elham:「非常吸引人!非常棒!非常棒!」

現場觀眾飲食業僱員Marwan:「他們很好,我很喜歡啊!」

現場觀眾金融界人士健先生:「規模很大啊,很好啊,很精彩!」

持續近1個半小時的遊行,還展現了古典的聖誕喜慶裝扮、以及孩子們喜愛的童話精靈、卡通動畫人物造型等。遊行結尾再現傳說中聖誕老人駕麋鹿車光臨,為蒙特利爾市聖誕節的到來拉開了帷幕。

新唐人記者安妮加拿大蒙特利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