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0日華人社區新聞簡訊

【新唐人2015年11月21日訊】接下來,請看一組華人社區的新聞簡訊。

1,關懷敘利亞小難民 世臺基金動員購冬衣

敘利亞難民人數,已經超過四百萬,兒童佔一半以上。冬天即將到來,世臺聯合基金會,心繫流浪歐洲的難民兒童,聯合紡織業臺商阿莎力,賠本以一件7美元的低價出售夾克,援助難民兒童。多個紐約華人社團組織代表出席記者會,呼籲僑胞獻愛心,幫助難民兒童過冬。捐款可以聯繫黃怡妙,電話:914-433-0415,捐款可以抵稅。

2,僑生致函感謝僑領捐獻獎學金

在感恩節前夕,為了感謝世臺聯合基金會、中華民國美東僑生聯誼會,今年捐款幫助在台灣求學的優秀僑生,文教中心主任王映陽今天舉行了感謝函轉交儀式,除了感謝以上僑團外,感謝的個人則有馬克任、蘇滿娘、李可喬及伍錫富。

3,陳輝泗書畫展週末文教中心展出

著名華裔建築設計師陳輝泗先生書畫展,將於本週末在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展出(字幕:文教中心地址:133-32 41st Road, Flushing, New York),展覽他近來的書法作品40多幅,開幕酒會為21日下午2點。

4. 酒店協會1月21日舉行成立9週年慶

美國酒店華裔協會將在2016年1月21日,在華埠的金豐大酒樓,晚上6點半,舉辦慶祝協會成立9週年的活動,屆時酒店協會將頒發22項獎項,於多位社區義工、以及傑出的酒店同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