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習近平高調紀念胡耀邦 劉雲山死期不遠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訊】在共產黨的體制當中有一個特別的人物——胡耀邦。今天是胡耀邦100周年誕辰

BBC報導《習近平出席胡耀邦百年誕辰座談會》中說:「中共總書記習近平以及政治局全體常委,星期五(11月20日)出席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舉行的,紀念中共前領導人胡耀邦100周年誕辰座談會。有西方傳媒引述消息人士說,習近平發表了約30分鐘的講話,讚揚曾因「縱容自由化」而遭整肅的胡耀邦的歷史功績。」提醒大家,習近平今天祭奠的是中共最大的走資派之一。

其實現在的中國確實是習近平一個人說了算,政治局常委也成了「地方」,但「地方不得妄議中央」,這是黨的紀律。習近平高調出席胡耀邦誕辰座談會,國內大肆報導,卻根本聞不到劉雲山的氣味?劉雲山死了。江澤民控制的「黨的集體領導」曾經有兩條腿,政法委是一條腿已經折了,宣傳系統是另一條腿,現在也被砍掉了。

文章中還說「值得注意的是,此次胡耀邦百年紀念是以座談會的形式進行,並不是外界預期的紀念大會。」那麼座談會和紀念大會的區別在哪裡呢?打個比喻,紀念大會就像結婚時穿的婚紗,很華麗,但沒有實用性。座談會,是把婚紗脫下來,真正探討一下怎麼過日子了。座談會會探討胡耀邦的精神、思想、理論,會探討他因為什麼樣的理論遭到整肅。

胡耀邦1987年被共產黨打倒是因為要求共產黨政治改革,放棄一黨獨裁。他1989年心臟病去世,也成為了89年六四天安門民主運動的導火索,這一切背後的操手是鄧小平。

鄧小平是被胡耀邦從苦難中解脫出來的。1976年四人幫被推翻後,胡耀邦身為組織部長主持昭雪平反的工作,經他手平反的人有上百萬,包括今天的習近平和他的爹習仲勛,劉少奇家族等等許多現今中共高官。胡耀邦幫助了這些家庭,並反思說共產黨的制度有問題。但被胡救了的鄧小平不幹了,並致他於死地。按理說,他幫助過的這些家庭應該對他感恩戴德,但恰恰是這些家庭中有些人落井下石。這確實是共產黨的特性。

1987年以方勵之為代表知識分子探討政治體制改革,進而出現學潮,結果當時主政的胡耀邦被扣上了資本主義自由化的帽子,遭到鄧小平、陳雲、胡喬木、鄧力群等人的打擊,在1987年生活會上作了檢討,離開會後,失聲痛哭。他是被人活生生氣死的,1989年胡耀邦死了,江澤民上台了。

共產黨就是要殺死所有有人性的人,所有嘗試維護人性的人。人在被共產黨黨性吃死的時候,他們會企盼有人性的人把他們救出來,而胡耀邦給那些人平反了。但這些人被拯救出來後,黨性卻代替了人性,去吃死還有人性的人。胡耀邦就是被那些他平反的人吃死的。我形容共產黨的某些官,不是人,當它靈魂是魔鬼的時候,它不吃死你都對不起你。

在中共體制里,胡耀邦確實是一個異類,習仲勛替這個異類說話,和鄧小平翻臉,胡耀邦尚存人性,而習近平今天祭奠他。

共產黨在歷史上出現,讓中國人知道魔鬼到底是什麼樣子。經此大難,讓人變得更加的純淨。我曾經說,你相信人性嗎?你相信人性的力量嗎?人性包含著人的誠實、堅韌、寬容、和慾望的淡漠,包含著人所頌揚的品格。人性升華後能展現出佛性,佛性的境界就是沒有任何所求的慈悲。所以我說生命是有來源的,今天中國人生命高貴,是因為來源高。

一些不相信神佛的人,他就把自己的生命框在人單一的層面上,神佛和鬼魔他都不相信。而人這一層面,死亡是所有人的命運,那建立在人之層面上的一切也是必死無疑,這個道理其實不用受什麼高等教育的人都應該明白,老太太都明白到時候就要準備壽衣了。

我在節目中一直跟大家分享淺顯易懂的道理,人出生必死,時間決定著這一必然結果。而在人從生到死的過程中建立起來的一切,物質層面的東西不可能萬歲,只有精神層面的、歸屬於人之靈魂的東西,我認為是更高一層的物質才能在這個空間源遠流長。

主要表現在人的文化上,而這樣的文化追查下去都是有根源的,是和人不死的靈魂息息相關的,這樣的文化也會帶給人正面影響,魅力也是經久不衰。人的內心對這樣的文化有著自然的共鳴,往往表現出的是善良、平和和包容,這也是共產黨這個魔鬼要摧毀中國數千年來傳統文化的原因。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