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鍍工全身中毒職業病卻好了 科學無法解釋!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訊】今天的人被現代科技所局限和迷惑,妄自尊大,肆意貶低傳統文化。說到底,今天的人類太高估自己的生命階層,常以宇宙最智慧生命自居。人類為何不掉轉高傲的頭顱,立足於古人智慧的結晶,有目的地去印證呢?

其實人類未知領域太多了,不能隨意否定還沒被科學認知的事。就連中醫的經絡用西醫手段都證實不了,被生活壓得透不過氣的中國人沒時間去甄別,有很多人得了不治之症想徹底的絕望,掉到沒有光明的深淵,反正是死,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在病痛折磨的萬般無奈下,煉起法輪功後重獲新生。修煉法輪功得以神奇痊癒,這樣的例子多的舉不勝舉。法輪大法的神奇不是人類現在的科學可以解釋的。下面我們一起看一下明慧網發表的關於去病健身有奇效的文章。或許對你身邊的同事、親朋好友有所幫助,真心希望大家都受益,得到一個健康的身體。

要不是修煉法輪大法 我活不到今天

據明慧網2015年11月20日報導,我從一九九六年六月開始學法輪大法,職業病不翼而飛,十八年來沒花過一分藥費,沒吃過一粒藥,法輪大法教我如何按真善忍去做一個好人,讓我知道了做人的目的是返本歸真。法輪大法給了我一個全新的生命。

我以前當了將近十年的電鍍工,我得了職業病,實際就是全身中毒,可謂「不是癌的癌症」,主要症狀:腸胃不好經常肚痛伴隨著拉肚子,一年到頭吃稀飯,碰不得油,嚴重時只喝薑湯;高血壓、心臟病;慢性咽喉炎,特別一到秋天喉嚨老感覺發乾又疼又癢;頭痛,不敢低頭不敢下蹲,買菜時人家都說我思想好,實際是我不敢低頭下蹲。人經常昏倒,沒有靠背的椅子都不敢坐,醫生說我頭部脊椎血衝不上去,人就會昏倒,血衝上去人又活過來。還有因剖腹產子宮恢復不好,老出血,不能用力氣,抱一條被子到陽台都不行。再就是神經性皮炎,風一吹,從頸部開始發,很快就會發遍全身;手一接觸自來水,從手開始也會很快發遍全身,奇癢無比,任何藥都沒用。

我查過資料,這種病要是發到腸裏去就沒救了。後來只靠打球蛋白抑制,難受的真想一死了之。按醫生建議離開了有毒的職業,身體還是越來越不行。才三十幾歲頭髮開始變白,到四十多歲頭髮全白了,臉發青,嘴唇發黑,滿臉斑點,就像六、七十歲的老太婆。一家三人(我有一女兒)到服裝店看衣服,那女老闆對我丈夫說:看看吧,給母親買件好衣服。又對我說:你福氣真好,兒子這麼大了。我也趁機對丈夫開玩笑說:怎麼樣,你是我兒子,你得聽我的。

我已經是個甚麼都不在乎的人了,光神經性皮炎就搞的我痛苦不堪,看著丈夫忙裏忙外我也是沒辦法。我的生命就在這痛苦中掙扎著,我也知道自己活不長了,過一天是一天,明天死了我也沒甚麼,雖然人還活著,這個心早死了。

可是就在我對自己生命都不抱任何希望的情況下,出現了意想不到的奇事,一九九六年六月十三日,我丈夫的一個當兵時的同伴告訴我,說有一個氣功在辦班,你身體不好去看看吧。當時他提到佛道神,我一聽,說:這個迷信的東西我可不相信(我是受無神論毒害太深)。他又說:現在在某單位會堂放錄像,有許多退休幹部誰誰誰、單位幹部誰誰誰都在那聽。他說的許多人我也認識。我感到奇怪,我說怎麼迷信的東西也有錄像放,我倒要去看看。

當時我開了一間主賣香煙的小店,晚上叫丈夫看店,我就帶著十歲的女兒去看法輪功師父講法錄像。那天是放第二講,我一聽這法真好,這可不是迷信。聽完課,我就問丈夫當兵時的同伴有沒有書,光聽記不住啊。他說店裏有賣,我就托他給我買一本。

第二天一大早他就把大法書給我送來了。這一天我就把書看完,就覺的太好了,覺的這就是我要的。看完法輪大法書,覺的人都精神起來了。從那天起天天邊做生意邊看書,早上到煉功點學煉功。

才三、四天,奇蹟出現了,人感覺一身輕,我住四樓,本來上樓都累的不行,現在上下樓像會飛一樣。從那以後,神經性皮炎也沒發過,吃了十幾年的藥治不好,而現在不用打針吃藥,所有的病,就這樣看看書、煉煉功就都沒了,這才是更高的科學呢。

要不是修煉法輪大法,我活不到今天。現在我六十四歲,自己感覺體力就像二十幾歲時一樣,二十斤大米一口氣就提到四樓。現在沒人說我老,當年在工廠的同事都說我臉色比三十幾歲時還好看,看你人就挺精神的,頭髮都有三分之一變黑了,這人類的科學是無法達到的。

感謝法輪大法師父給了我一個全新的生命,感謝師父教會我如何按真善忍做好人!法輪大法好!

大姨誠念大法好 兩種癌症痊癒

今年是大姨的六十大壽,在酒店擺了六桌壽宴,慶祝大姨劫後餘生,親朋好友紛紛前來賀壽。看著眼前神采奕奕的大姨,有誰會想到一年前她還是一個身患兩種絕症的病危病人呢。
大姨是我妹夫的姨媽,我們都跟著叫大姨。大姨在七年前不幸患上了子宮癌,剛剛發現的時候還不是很嚴重。大姨父是醫院腫瘤科的主任醫生,大姨的兒子也是醫生,他們都認為這種病不難醫治。可是沒想到,幾年過去了,大姨的病不但沒治好,反而越來越嚴重,癌細胞開始擴散,後來又檢查出患了肺癌。為了治好大姨的病,他們花了不少錢,想了許多辦法,四處尋醫問藥,嘗試過各種治療的方案,可是大姨的病卻沒有任何好轉的跡象。

後來,當身患兩種癌症的大姨被醫院通知只能活三個月了,這個消息猶如晴天霹靂,讓全家人都驚呆了。妹妹的婆婆一提起大姨就淚流滿面,暗自傷心。就在全家人幾乎要絕望的時候,這事被母親知道了。母親和我們說起大姨患絕症的事,我們都明白,現在只有師父能救她了。

這些年,我們全家因為修煉大法被迫害的很慘。我們一家人都曾被兩次勞教,我和母親還被無辜判刑迫害,房子也沒了,一度在外流離失所。當年妹妹嫁給妹夫時,正是邪惡迫害最瘋狂的時候,妹夫的家人和親戚沒有一個人贊成這門婚事。他們都對我們的修煉不理解,被邪黨的謊言毒害聽不進法輪大法的真相。

可是,我們知道這一世他們能成為我們的親家,真是最珍貴的緣份,救不了他們我們心裏不知有多著急,眼前這不正是講真相的好機會來了嘛。我們決定把壞事變成好事,一起配合講真相救人。

於是,妹妹陪著母親提著水果去了大姨家,大姨父躲在屋裏不出來。母親關切的詢問大姨的病情,一邊安慰大姨,一邊把誠念法輪大法好救人於危難的種種事例告訴她,要大姨相信法輪大法,在心裏念大法好,給她講了大法被迫害的真相,並勸大姨三退。母親的話給內心已經沒有任何希望的大姨帶來了一絲曙光,大姨當時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還痛快的做了三退。

一年多過去了,如今大姨身體已經康復。經醫院檢查,兩種癌症都已經神奇的消失的無影無蹤。大姨告訴我們,她把所有的藥都停了,只要感到身體不舒服就念法輪大法好,現在身體越來越健康。在活生生的事實面前,大姨一家被大法的神奇與超常所折服!尤其是大姨父的態度來了個一百八十度的大轉彎,由開始抵觸法輪大法到如今成了家庭傳播大法好的活傳媒。

過年一家人坐在一起吃團圓飯,大姨父高興的喝了酒,他感激的說:謝謝你告訴我們這麼好的法,謝謝你救了我們家!當然,我們也趁機給親朋好友們做了三退,證實法輪大法與師尊的偉大。

今年,恢復健康的大姨和幾個姐妹一起去台灣旅遊。大姨從台灣回來以後,激動的和我們講述她在台灣的見聞。在台灣大姨親眼看到了台灣學員講真相的情景,她激動的上前雙手合十,感激法輪大法的救度之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