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昆省舉辦臺高球盃暨慈善聯合晚會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訊】社區廣角鏡(423)澳洲昆士蘭第九屆台灣盃高爾夫球聯誼賽,結合舉辦臺僑慈善聯合晚宴,日前在布里斯本盛大舉行,為布里斯本市長慈善基金會籌措善款,結合運動與公益愛心,獲得旅澳臺僑各界熱烈支持。

昆士蘭第九屆台灣盃高爾夫球聯誼賽,11月12日於黃金海岸The Glades Golf Club舉行。當天中午在貴賓共同開球後,為高爾夫球賽揭開序幕。臺僑各高爾夫球隊均熱烈參與。

第九屆台灣盃籌備會主委林俊廷律師:「希望在這樣以我們活動精神,結合當地主流社會的活動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15日晚間於楓林餐廳舉行高爾夫頒獎典禮與昆士蘭臺僑慈善聯合晚會,澳洲主流政要、各僑團會長與會員,總計四百餘人與會共襄盛舉。高爾夫球總桿冠軍由李進送摘取,淨桿冠軍由許伯豪獲得。

賴處長感謝所有與會人士,並指出在昆士蘭的三萬臺僑移民,最珍貴的是擁有回饋社會的愛心,而參與慈善晚會正彰顯了這份愛。

在闊克市長和昆州議員Mark Furner慈善拍賣後,由賴維中處長、林俊廷主委、溫錦文董事長及陳春龍諮詢委員等代表,捐贈澳幣3萬6千澳幣給布里斯本市長夫人慈善基金,並由闊克市長伉儷接受。

台灣盃高球賽自2007年至今已經九年,2010年起將「台灣盃」轉型為慈善活動,結合運動與公益愛心的的義舉,讓市長非常感動。

布里斯本市長葛萊姆•闊克:「台灣社團對布里斯本的慷慨解囊,為需要幫助的人籌措基金,讓我從心裡深處感動,謝謝!」

闊克市長夫人感謝臺僑慈善捐款在過去數年間,捐助超過18萬澳幣贊助市長慈善基金,該基金會將捐款用於聖誕節期間為弱勢孩童購買禮品等慈善用途,她並強調會善用捐款,以彰顯臺僑愛心回饋。

新唐人記者倪爾森、琳達澳大利亞布里斯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