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東莞老闆跑路 200工人討薪遭鎮壓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訊】廣東省東莞市日資企業特亮時裝有限公司,老闆日前跑路,欠下200多工人三個月的工資,工人曾多次到當地政府求助都沒結果。18號,200多工人到市政府討薪,遭到特警鎮壓,所有工人被押送回廠,多人被打傷。

知情人士在網上爆料說,東莞常平袁山貝特亮時裝有限公司,因拖欠兩百多員工工資,老闆不知所蹤,工人向鎮政府尋求幫助,但政府部門多次拖延時間。

員工沒辦法,18號再去市政府,結果被警察強行拖到車上送回廠裡,還有幾個人被特警打傷,目前廠裡沒水沒電沒伙食。

20號,記者多次撥打該公司電話和數名工人手機,電話都沒人接聽。記者致電東莞市政府,工作人員要記者打到宣傳部詢問,但宣傳部一直沒人接聽電話。

東莞市政府人員匿名:「這個問題你打電話到我們宣傳部那邊,你問一下那邊好不好?」

東莞特亮時裝有限公司位於東莞市常平鎮袁山貝村,是一家日資企業,1992年成立,主要設計、生產、經營中高檔童裝。

新唐人記者熊斌陳傑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