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票房 《飢餓遊戲》新片被看好

【新唐人2015年11月20日訊】新片飢餓遊戲:自由幻夢》第2部分,預計會在即將到來的這個週末,稱霸北美票房,我們來看看。

《自由幻夢》第2部分是《飢餓遊戲》系列影片的第4部,也是最後一部分,預計票房可能達到1億2600萬美元。其中影星詹妮弗•勞倫斯飾演的女主角凱妮絲•艾佛汀的形象,受到影評人的一致讚揚。華爾街日報寫道:「通過詹妮弗•勞倫斯的扮演,凱妮絲保持了在品質參差不齊的科幻誇張氛圍下,有血有肉而生動脆弱的形象。」

本週末還將上映另一部假日影片《聖誕前夜》,影星約瑟夫•高登•萊維特、塞斯•羅根和安東尼•麥基,飾演在一年一度的平安夜放蕩不羈的3名好友。票房預計1600萬美元。

第三部將在本週末首次亮相的電影是《沉默的雙眼》,由女星朱莉婭•羅伯茨飾演一位偵探,調查自己女兒遭遇的謀殺案。但這部影片獲得的評價多數都不理想,被批評作為驚悚片情節牽強、鬱悶,而且荒唐。預計票房只有800到900萬美元。

在已經上映的影片中,《007:幽靈黨》預計將再拿到1700萬美元票房。這部邦德系列新片已在全球票房拿到5億5千萬美元。《史努比》預計進賬1300萬美元。這部3D動畫喜劇已經獲得9300萬美元票房。

新唐人記者尚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