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ega-3脂肪酸水平低 40%加拿大人心臟疾病高風險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訊】加拿大統計局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加拿大超過40%的人有患冠狀動脈心臟疾病的風險,因為他們身體Omega-3脂肪酸水平過低。

心臟及中風基金會的表示,魚類和海鮮中含有Omega-3脂肪酸,可能有助於預防心臟疾病

加拿大人健康程度調查,在2012年和2013年測量加拿大人紅細胞脂肪酸水平,表明只有2.6%的人口被認為是的冠狀動脈心臟疾病風險低,而54.6%的人在風險中等,42.7%的人處於高風險。

身體內Omega-3脂肪酸含量不到4%,是冠狀動脈心臟疾病的高發人群,4%到8%處於中等風險。

根據最新數據,加拿大男性平均的Omega-3指數水平為4.3%,而加拿大女性是4.7%。

據調查顯示,在過去一個月內,食用富含脂肪酸的加拿大人Omega-3指數為5%,而沒有食用的Omega-3指數為3.8%。

(新唐人記者子瑩综合報導)

◇【新唐人】編輯整理作品,歡迎轉載。請注明文章來源及地址,違者將追究法律責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