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騎警總部新居剪綵 望就近保護民眾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訊】紐約騎警在觀光客眼中,是紐約的一大特色,不過這些騎警們,也為紐約的治安立下不少功勞。今天,騎警隊的新總部進行了剪綵,我們去看一下。

紐約市警局把騎警隊的新總部遷移到鄰近市區的西53街,以就近保障市民的安全,新總部在今天進行剪綵,警察總長布萊頓也親臨現場致意。

騎警隊的新總部佔地26萬平方公尺,隱身在53街的住宅樓裡,不同於其他位於郊區或者公園的部隊。內部包括一座小型馬場、27個馬廄,這些馬匹一天進食六次,並且有24小時的專人照顧,生活可以說比其他部隊的警用馬優渥。它們的受訓期長達三個月,藉著接觸街道與馬路,降低對車輛與噪音的敏感性,才能正式執行勤務。

巡官Barry Gelbman:「這些馬算是服務大眾的動物,當我們出去巡邏、聚集群眾時,我們負責幫助與引導民眾,這些馬很喜歡這份工作,它們很樂意做這份工作,它們每天出去也很快樂的執勤。」

警察總長布萊頓也在稍後抵達總部祝賀與合影。由於緊接著下星期就是年度的感恩節大遊行,大批民眾會聚集觀看,但是布萊頓表示對治安並不擔心。

警察總長布萊頓:「今年我們有增加額外的警力,是兩個新的戰略響應小組,總共有800名警力,他們身上都有特別裝備,而這週發佈的特別反恐菁英隊,會有數以百計的警員,以及反恐警察會參加感恩節遊行。」

紐約市經常看到四處巡邏的騎警,他們有一個有趣的稱號,叫做「Ten Foot Cop」,也就是身長十呎的警察,原本就高大的警察,騎上馬,自然身高就又增加許多。

紐約市的犯罪率,25年下來持續下降。騎警坐在馬背上,可以利用制高點的優勢,觀察周遭環境,減少犯罪的發生。

新唐人電視王姿懿、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