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送溫暖 社區分享220只火雞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訊】感恩節將至,今天(11月18日)上午,法拉盛民意代表、社區領袖到多個社區機構、老人中心派送火雞,請看報導。

今天上午,市議員顧雅明、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總幹事杜彼得等,來到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為耆老們派送火雞。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我們自己有了好的生活,也要照顧我們社區有需要的人。所以送火雞是一個心意。這個活動我們希望以後一直辦下去。」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每年我們華商會都在做這件事情。希望今年大家看到我們來發火雞呢,大家能夠開心一點。」

漢陽超市、Empire Blue Cross BlueShield健康保險,等多家機構贊助了這次公益活動。

漢陽超市老闆韓宅善:「我們在法拉盛的韓裔和華裔是一家人,我們要互相合作,把法拉盛發展得更加美好。」

福壽老人中心對社區如此溫馨的節日祝福表示感謝。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席羅一玲:「感謝社區年年都沒有忘記我們老人。」

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老人家在這裡生活很安定,我跟他們講要感恩,不僅是美國,也要感恩社區朋友對我們的幫助。」

感恩節派送火雞是法拉盛社區每年的傳統。這次他們準備了220只火雞,將派送到社區十七家機構和老人中心,讓民眾分享感恩節的快樂。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