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這些東西用了半輩子…竟然都錯了?

1、髮夾

用髮夾老是滑落下來,原來我這半輩子都用錯了,有造型的一面是為了增加與頭皮的摩擦力而設計的。

2、倒牛奶果汁

每次倒牛奶果汁都要小心翼翼,這麼貼心的設計,竟然被誤解了這麼多年!

3、入耳式耳機

看到這個,有救了…這樣一是為了防滑,二是音效會更好,快試下。

4、保鮮膜

每次拽保鮮膜老掉出來,這隱形設計原來是干這個用的呀!

5、電源線

電源延長線打個結,就不會那麼輕易滑開了。

6、巧克力

這種三角形的巧克力設計是為了更好地拿取,輕輕向下按就能吃了。

7、牙線

一根牙線的尷尬,一段重複用,邊緣老用不到。原來,是要系個圈圈更好用。

8、麻醬

麻醬打開后飄着很厚一層油,每次勺子攪半天,倒過來放就省事啦。

9、果凍

吃果凍的時候擠出來吃有時候很尷尬,要麼掉要麼很不好咬,把錫紙蓋子捲成勺子形狀,妥妥的。

10、泡麵

吃泡麵時剛開始很燙,挑起來吃的時候上上下下晾下,吹下,還不甚會把油漬濺到外面。韓國電視劇里有個好辦法,把泡麵蓋捲成錐形,當碗用!

11、一次性杯子

喝豆漿飲料的時候,有時會順着杯子留下來,原來杯蓋這當杯托用的。

12、鍋把手

鍋把手上的洞很少用來掛鍋用,它還有個很大的用處居然可以這麼用。

13、口香糖、糖果

你還在倒啊倒,然後倒出來好多?蓋子口的設計是用來方面拿取的。

14、帶蜂蜜的酸奶

以前都是這麼用勺子舀的,遇到個大勺子就更尷尬……正確用法是這樣的。

──轉自《看中國》

(責編:嘯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