降運營成本 七年九千公司搬離加州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訊】近日爾灣一間顧問公司(Spectrum Location Solutions)一份厚達378頁的研究顯示,有約9,000家公司因加州商業環境「有敵意」而將總部或各種業務挪至外州,其運營成本通常可因此減少20%-35%,其中,德克薩斯州受益最大。

日本豐田汽車是一個典型例子,未來幾年,該公司將從南加州及其他兩個點撤離,將其北美總部遷至德克薩斯州的普拉諾(Plano),並在那裏僱傭4,000名員工。

報告說,洛杉磯縣是加州15縣中遷出行動最多的縣,其餘依次為橙縣、聖克拉拉縣、舊金山縣、聖地亞哥縣等等。

報告中還說,遷入最多的州排名依序為:得克薩斯,內華達、亞利桑那、科羅拉多等等。而在7年的研究中,每年得克薩斯州都是從遷出加州公司的首選投資地。

因此受益最多的城市前五名,則分別為奧斯丁、雷諾、拉斯維加斯、西雅圖、鳳凰城、達拉斯。

企業遷出行動最多縣排行:
1.洛杉磯縣 Los Angeles
2.橙縣 Orange County
3.聖克拉拉縣 Santa Clara
4.舊金山縣 San Francisco
5.聖地亞哥縣 San Diego
6.阿拉米達縣 Alameda
7.聖瑪蒂奧縣 San Mateo
8.文圖拉縣 Ventura
9.沙加緬度縣 Sacramento
10.河濱縣 Riverside

加州企業遷入地選擇州排名:
1.得克薩斯
2.內華達
3.亞利桑那
4.科羅拉多等等
5.華盛頓州
6.俄勒岡州
7.北卡羅來納州
8.佛羅里達州
9.喬治亞州
10.弗吉尼亞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