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傷腦筋學習差魔性大 孩子怎樣才變好?

【新唐人2015年11月19日訊】目前許多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意識強烈,最起碼能在變態的激烈社會競爭中讓孩子將來有立足之地,千方百計就要讓自己唯一的孩子出人頭地,現在大都是獨生子女的家庭,人們都說獨生子女教育難,到底難在哪呢?教育問題成了當前的普遍老大難解決的問題。

其實要培養好孩子,就必須從提高社會整體道德水準出發,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值得慶賀的是,現在人們越來越開始明白,「真善忍」才是衡量好壞的唯一標準,越來越多的人在實踐著他們的認識了。按照這個標準才能教育出好孩子來。下面文章有問題孩子的變化,就是很好的例子:

據明慧網11月19日報導,我(本文作者)十一歲的外孫以前學習不太好,在班裏和同學經常打架,表現魔性很大,老師多次找我女兒反映,女兒護孩子和老師之間產生矛盾。在學習上,我女兒在給外孫輔導上很下功夫,但收效不大學習一直上不去,女兒很傷腦筋,說這孩子太笨。

二零一二年新年剛過,外孫得了一種皮膚病,到醫院治療效果不明顯,醫生沒辦法只好回家。又吃了三十多副草藥也沒見好。後來女兒給打我電話說孩子住院了。我聽後馬上給外孫打電話讓他念「法輪大法好」,外孫說:「我念。」後來我給女兒打電話問病情,女兒說好了。就把這件事情放下了。

有一天女婿帶著外孫來。我一看孩子臉上布滿了一個個像指頭肚大的白圓圈,排列整齊的布滿臉,和印的花布一樣,讓人看了簡直受不了,身上也起滿了紅疙瘩,十歲的孩子精神壓抑的像個小老頭。我當時很自責:為甚麼不早去看看孩子。我忙問:你念「法輪大法好」了嗎?外孫說:「念了。」摸著脖子說:「這後邊都下去了。」我說:「咱不怕,有辦法。咱有師父,有大法。」

我馬上從網上下載了大法小弟子歌曲,裝到mp3上給外孫讓他聽,並叫他繼續念「法輪大法好」。孩子很聽話自己聽,自己念。一個星期後,臉上的圖案就消失了,到四月底身上的疙瘩也沒了。更可喜的是孩子還聽了法輪大法師父的講法。令人想不到的是,他的學習成績也上去了,魔性也小了,變得文靜了,學習上女兒也不用那麼操心了。

二零一三年,女兒、兒子一家來家過小年(臘月二十三),我忙著做飯,外孫到我跟前說:「姥姥,我考了三個A,感謝法輪大法!」現在孩子身體健康,學習好,十一歲的孩子將近一米七五的個子。

外孫的變化,讓他的爸爸、媽媽、爺爺、奶奶都要了播放器,隨時聽大法的福音,一家人身體健康,工作、學習順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