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洛杉磯車展蓄勢待發 媒體日搶先看

【新唐人2015年11月18日訊】週二(11月17日),2015年洛杉磯車展,首先對媒體開放,今年預計推出五十款汽車,其中三十款為全球首發,帶您先睹為快。

2016年的年度風雲車在本屆的洛杉磯車展現場展出,這輛新款的雪佛蘭科邁羅Camaro的各個零件幾乎都是全新打造,車廠表示他們是順應車迷的特定要求而製作。

雪佛蘭市場行銷主任Steven Majoras:「車迷們說他們要保有科邁羅基本性能優越的特性,但又希望車身變輕,更容易操作,更快,含更多科技,我們顯然是達到了這些要求。」

過去五年科邁羅蟬聯全美最暢銷跑車寶座,而這次是該公司提前迎接2017年的五十週年慶的全新大改版。

雪佛蘭Colorado這次獲得了2016年年度中型卡車獎。

本年度越野車則由外型亮眼且附帶眾多創新科技設計的沃爾沃XC90獲得。

沃爾沃自動車計劃主任Marcos Rothoff:「我們有安全系統,接近前車時會自動剎車,也有協助導航的選項,讓車子可以自己控制方向、剎車和加速。」

該公司正致力改良駕駛人與車子間的溝通,好讓駕駛人在高速路上可以啓動自動駕駛功能後放鬆心情並稍事休息,這對許多車主,尤其是洛杉磯人有著強大的吸引力。他們也遵循谷歌的步伐正在研發全自動車輛,並將在瑞典邀請一百名顧客試駕。

洛杉磯車展通常是北美車展的領頭羊,已為2015至2016的系列車展拉開序幕。

洛杉磯車展週五起會向公眾開放,直到11月29日。

新唐人記者李姍、薛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