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身符誰給你的?地上撿的 撿回一條命啊!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這個世界究竟「有神還是無神」?護身符不離身、辦了三退(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明真相就得福報、死裏逃生、念念九字真言就能救一條命,大家都覺得奇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有句話請記住:「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世界有神佛存在的,只是你信不信的問題。如果你真的相信,你也會得到神佛護佑、善報、福壽的。現選寫幾個小故事證實,請看詳細内容如下:

故事一:車報廢 人毫髮無損

〔河北來稿〕二零一五年二月十五日這天,法輪大法學員L的外甥女駕轎車行至張家口與一縣城的十字路口時,被迎面一名男子酒後駕車撞上,同修L的外甥女當時也不知是怎麼回事,腦中一片空白,她也沒有害怕,當回過神來,才知道自己的車被撞了。她下車一看,車頭被撞得面目皆非,車蓋全壞了。交警來後一檢查車子報廢了(買車子用了十七萬元,撞完折價四萬元),這時才發現自己毫髮無損,一點也沒受傷。人們都感到驚奇,車子被撞成這樣,司機怎麼會沒受一點傷?她自己明白是法輪大法的師父保護了她。因為學員L學大法後,她外甥女也明白了大法真相,學員L幫她辦了三退(退出邪黨的黨、團、隊組織),從心裏認可「法輪大法好」,大法護身符不離身,做事也按「真、善、忍」要求自己,有新鮮的水果都虔誠的讓供給師父,因此在危難關頭是師父救了她。她們全家感恩偉大慈悲的師父,感恩師父的救命之恩。

故事二:受謊言矇蔽燒真相資料胳膊疼,明真相得福報死裏逃生

李姐講了她母親的故事:在「七二零」中共迫害大法以後,我的母親和丈夫都沒有修煉,在邪黨恐嚇欺騙下他們對我的修煉進行嚴重的干擾,阻止我修大法,把我請的講法磁帶藏起來,燒毀真相資料。做完這事沒幾天我母親對我女兒說:「看來『法輪功』是真法真道,你看我跟你爸倆人都胳膊疼,我錯了,以後我可不管你媽了。」母親的胳膊疼了三個月才好。

此後,我在提高自己心性的同時慢慢的把真相講給我的家人,母親還讀了大法書籍《轉法輪》、《法輪大法義解》以及真相資料,真相小冊子,她明白真相後退出了邪黨的組織,並且母親和我丈夫在明慧網鄭重聲明以前對大法做的錯事全部作廢。

我母親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看到街上丟棄的真相資料就撿起來送給別人看,牆上貼的真相不乾膠掉下來,她再給貼上去,還幫我發大法護身符、真相小冊子《九評》等,我勸三退時,母親在場也幫著勸有緣人快退吧。明真相後我七十多歲的母親還真是得了大福報。

幾年前的一天早晨七點多,我母親從自家出來,走到正準備蓋房子的一家門口時,突然覺得後面有人用力推她一樣,一下甩了個面朝下趴在地上,只差一點點就摔到這家蓋房子用的石頭上。母親起來後,發現只是手蹭破了,滿嘴是泥沙,這時一位過路的人看到說:「你這老太太信仰甚麼呢?肯定有神護佑,要不可了不得啦。」母親知道是法輪大法救了她。

還有一年清明節前的一天,我母親去菜市場買菜,她剛走到菜市場門口就被後面一輛摩托車撞倒在地,母親昏迷過去了。當時在場的人都驚呆了,聽那聲音人們想人肯定完了,騎車人也嚇壞了,趕快叫來救護車,把我母親送進醫院搶救檢查,當母親醒來後問:「我在哪裏?」她知道是在醫院時就說:「手破了還住醫院幹甚麼?」檢查結果出來後,甚麼都正常,只是外傷,臉部有處粉碎性骨折,第二天母親的臉又腫又黑,眼睛也睜不開。九天後母親痊癒出了醫院,她的主治醫生都覺得不可思議,說:「你這老太太真是有神保祐,啥事沒有,我家有個親戚,就這種情況,半年了左腰骨折也沒好,你真太幸運了。」母親說:「是大法的師父保護了我。」母親從此更信大法了。

故事三:「多虧你叫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學員Z說:我是九六年得法的老學員,由於我修煉後一身的病全都好了,我丈夫看在眼裏,也明白了大法的超常,很支持我學法、煉功、做好三件事。而且我也經常告訴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他的大法護身符他一天也不離身,而且他真的得福報了。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家要換塑鋼門窗,司機開著三輪車拉著門窗,我丈夫蹲在車上扶著門窗,車後邊沒關馬槽,車子在上一個大坡時,門窗就向車後邊倒,把我丈夫的腿給壓住了,我丈夫的上身躺到了車尾,頭摔到水泥路上,他沒有了知覺,司機在前面不知道發生這一切,車子還走著,路上的行人看到才叫車趕快停下,司機下車後把我丈夫扶起來,叫醒我丈夫,問:「有沒有事?」我丈夫當時感到摔的頭痛的厲害,但心裏很清楚,他趕快說:「沒事。」接著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很快他頭不痛了,回家後見到我說:「多虧你叫我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說沒事,今天可用上了」並對著師父法像說:「謝謝法輪大法師父,謝謝法輪大法。」這真是一人煉功,全家都受益。我丈夫現在也走入修煉了。

外加一篇:撿回一條命

〔山東招遠來稿〕我有一個朋友修煉法輪功。她跟我講了她丈夫身上發生的一件事:

一天,她丈夫開著拖拉機去建築工地拉垃圾。路過招遠市東北區的下坡時,車閘失靈了,急速往下衝,坡下是個十字路口,車流量很大,很危險,他當時想:「完了,這下死定了。」 可是車子下到坡底卻穩穩當當的停住了。

他感到很意外,怎麼會這麼幸運?呆了一會突然醒過神來:「是法輪大法師父救了我的命!」他一進家門就喊:「我今天死過一回了!」邊說邊洗了水果去給師父上供,感謝師父救了他的命。

幾天後我又去她家,正好她丈夫在家,我就問他:「大哥,你出事那天,當時怎麼想的?」他說:「我那時嚇的甚麼也沒想,就覺得這回我要死了。」我說:「那你為甚麼能平安無事呢?」說著他慢吞吞的從腰包裏拿出來一張護身符,很自豪地說:「你看,我有這個!」

我拿到手裏一看,護身符有點髒,我問:「護身符有點髒,誰給你的?」他說 :「地上撿的。」我當時激動地說:「大哥,你撿了一張護身符,撿回一條命啊!」

他雖然沒有修大法,但是對大法有敬仰之心,珍惜法輪大法護身符,就得到了法輪大法護佑。真是人心生一念,天地盡皆知。法輪大法師父啊,謝謝您!

一聲「法輪大法好!」朋友起死回生

〔大陸來稿〕我有一個要好的同學,家在河北滄州,是滄州大化的工程師。她是個很有修養的人。她曾看過一遍《轉法輪》,但沒有走入修煉。因工作中過於拼搏,2008年夏,50多歲的她突然心梗休克。

被搶救過來後,在滄州醫院值班的老醫生說,得馬上動手術,安兩個支架。在她之前有兩個患者都比她輕,手術中卻都去世了。

這時同學的親人、朋友都來看她,她感覺就像要與親人永別似的。進手術室時她突然想起了我,但來不及見我,她的淚水湧出。家人見此狀急忙問她還有甚麼事嗎?她說沒有,隨即把身上的單子往臉上一蒙,喊了一聲「法輪大法好!」

這一喊,連接她的心臟的儀器上展現出堵塞的兩個血管都通了,心臟沒病了!

那位負責給她做手術的北京老醫生驚奇地說:「怎麼會這樣?我行醫這麼多年從來沒有過這種事,這還是第一次見到,不可思議!太神奇了!」就這樣,她得救了。

事後她在電話上邊哭邊向我講述此事,並說是我救了她,說謝謝我。我告訴她:「這是法輪大法師父救了你,你謝我師父吧!」她說:「謝謝法輪大法師父救我!」

我這位朋友和她的父母、姊妹四個,早在兩年前就做了「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明白法輪大法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