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拜登再訪洛 談經濟與節能科技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美國副總統拜登週一再度訪問洛杉磯,與該市市長加西堤(音:提)及商業界代表等人一同開會討論綠能科技與創造就業等關乎六千萬美元投資金額的議題,這次副總統拜登的出行計劃共會造訪加州、俄克拉何馬州和得克薩斯州。

會議在「洛杉磯清潔科技孵化器」這個非營利機構舉行,該機構在全球綠能科技居領導地位,會協助新創立的公司站穩腳步,進而開創更多就業機會。

洛杉磯市長Eric Garcetti:「各個城市是對抗氣候變遷的基地,城市居民人數超過世界一半以上的人口,但排碳量超過70%。」

根據洛杉磯近期與中國數個主要城市舉行的會議內容來看,全球在改善污染問題上,還有一大段路要走。

美國副總統Joe Biden:「三個派市長來與會的中國大城市的排碳量就超過全日本加上全澳大利亞。」

不過拜登表示他對未來持樂觀態度,而洛杉磯在節能科技領域居領導地位,令他大受鼓舞。

拜登週一晚也參加了民主黨參議院競選委員會籌款活動,將於週二早上離開。因為近期的恐怖份子攻擊活動,當局採取了更嚴密的安全措施。

新唐人記者李姍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