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組織向ISIS宣戰 誓言發起有史以來最大行動(組圖)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新唐人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法國巴黎13日晚間發生恐怖攻擊事件後,全世界都在強烈譴責ISIS的殘暴行徑,對死難者家屬表達深深的關切。11月16日國際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也在YouTube上發放視頻,公開對「伊斯蘭國」ISIS恐怖組織宣戰,稱將會「發起有史以來最大的行動」,警告恐怖分子「等著瞧」,並誓言「不會放過你們」。

據英國《鏡報》報導,國際著名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16日在YouTube上發布了一段視頻,對宣稱為巴黎恐怖襲擊事件負責的ISIS極端組織宣戰。

視頻中,匿名者組織發言人身穿黑色衣服,臉上戴著該組織標誌性的「V字仇殺隊面具」。該發言人表示,站在「團結人類」的立場,Anonymous組織將不會放過IS。他說:「來自世界各地的匿名者將會把你們揪出來。你們應該知道我們會找到你們,並且不會放過你們的。我們將會對你們發起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網路攻擊行動。」

匿名者發言人還說,「法國人民比你們更堅強,從暴行中走出來的法國人會更強大。」

這次震驚世界的巴黎恐怖襲擊事件已經造成逾100人死亡,法國政府對「伊斯蘭國」ISIS組織的「首都」發起了大規模空襲行動,誓言要「消滅敵人」。日前法新社報導引述法國議會消息人士透露說,法國總統奧朗德計劃將目前全國處於緊急狀況的時間延長至三個月。

事實上,「匿名者」黑客組織此前也曾對「伊斯蘭國」組織發出過警告與挑戰。早在今年1月,法國雜誌《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位於巴黎的辦公室遭恐襲後,「匿名者」黑客組織就曾發片向IS及另一恐怖組識阿蓋德宣戰,揚言會追蹤恐怖分子的社交網站帳戶,將之關閉。

據公開的資訊,國際黑客組織「匿名者」(Anonymous)在今年7月曾向ISIS恐怖組織的支持者實施了大規模的網路攻擊。他們上傳一個日本動漫少女的卡通圖片,用來干擾有關伊斯蘭國的網路搜索結果,同時嘗試關閉伊斯蘭國支持者的臉書專頁、推特、博客,以及其使用的代理伺服器。

匿名者在Pastebin網站,公布了他們找到的伊斯蘭國的大約750名支持者的帳號信息,這些帳號有的擁有超過萬名粉絲。匿名者表示,下一步還將網路攻擊粉絲少的伊斯蘭國支持者的賬戶。

針對ISIS善於在社交網路宣傳的特點,無名氏今年已入侵149個與IS相關的網站,同時揭出10萬個IS的twitter帳戶,以打擊他們在網上發布訊息。

有媒體報導引述研究人員貝格爾(JM Berger),表示儘管匿名者的網路攻擊行動無法完全消除伊斯蘭國的網路活動,但能夠達到「令它不能達到向非核心組群宣傳思想的目的」,迫使伊斯蘭國成員及支持者「花很多頻寬重建其網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