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百強品牌價值 奢侈品公司不落後

【新唐人2015年11月17日訊】儘管近年來經濟低迷,但全球奢侈品牌仍銷售強勁。那麼是甚麼讓這些品牌得以保持其巔峰狀態呢?一起來了解一下。

國際品牌集團(Interbrand)日前發佈了第16屆全球最佳品牌排行榜,給出躋身前100強企業的品牌價值。其中世界排名前七位的奢侈品公司今年的總銷售額達到680億美元,而且多數還在繼續成長。

減肥外科醫生阿曼達·帕克:「也許我們應該在其他方面花錢,但偶爾放縱一下也沒有關係。」

除了排名第3的古馳(Gucci),所有奢侈品公司的品牌價值今年都有所增加。而路易斯威登(Louis Vuitton)名列榜首。第4名起依次為卡地亞(Cartier)、蒂芙尼(Tiffany)、拉達(Prada)和巴寶莉(Burberry)。

奢侈品牌的最大贏家則是排名第二的法國愛馬仕(Hermes),品牌價值在過去12個月增至400億美元;以22%的增幅在奢侈品牌排名中同比提升14個位次;還名列所有升值最快公司排行榜的第4名,僅次於臉書、蘋果和亞馬遜,超過日產汽車;在總排行榜上也從去年的第46位升至第41位。

馬德里集團創意總監羅伯特·羅斯:「今天締造一個奢侈品牌的關鍵顯然在於品質。他們的客戶可以信賴他們總是提供創新的品牌,而不是模仿。」

羅斯表示,除了高品質和創新,可靠和時尚也是奢侈品牌的生存要素。而這些品牌的業務發展,正使它們有能力與其他行業展開競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