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傳病基因到我這兒就不靈了

【新唐人2015年11月15日訊】很多人都知道一句話:「善待法輪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我給大家講几個小故事都是支持大法的人,在生活危難中得到福報的。我們一起來看看,這真人真事你相信、認同了「真、善、忍」的道理,你也會得福報。

1、遺傳病基因到我這兒就不靈了

據明慧網11月15日報導,我們家姐妹五個和一個哥哥。我母親腦出血去世多年了,父親高血壓、腦血栓得了半身不遂也早不在了,哥哥死於胃癌,大姐是高血壓、小腦萎縮,現在也沒了。二姐腦瘀血在炕上不能自理,三姐是個啞巴,四姐也得高血壓多年,過去家族遺傳到哥哥姐姐們身上的病我也都有,可這種遺傳基因現在到我這兒就不靈了,現在只有我這個老么無病一身輕。

在此,我要感謝我的法輪大法師父,無私的把這麼好的大法傳給了我們,沒有要過我們一分錢,而只要求弟子們做一個好人,一個更好的人,一個超越常人的好人。

師父在《轉法輪》這部法輪大法中,講了為甚麼要做一個好人和如何才能做一個好人的道理,講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現在我就與有緣人分享我學做好人的快樂。

我婆家是三兒二女,我丈夫在家是老么,公公腿瘸、婆婆雙目失明,老倆口由我們這哥仨兒輪班贍養,每到我家,我都像親閨女一樣的照料老人。在二零一一年舊曆十一月二十九日這天中午,一場意外的大火把大哥家的三間房子燒落架了,當時二老輪班到大哥家,正在睡午覺,也被燒死在裏面。大哥是個老實人,在村裏以借用牲畜給人種地為生。為救老人,他把窗戶玻璃給砸了,想跳窗戶進去救人,可火勢太大,人沒救成,自己也被燒傷送進醫院。接著鄉派出所派人來,說是要保護現場,不讓我與丈夫進去救人,草草作了筆錄一走了之,走後我們村裏人幫忙把二老扒出來,可人已經死了。

按我們當地的習俗,按說給老人辦喪事,是誰的班,就得在誰家辦,這樣的事誰也不願意攬,認為很晦氣,三年不順當。我沒有猶豫,直接叫人把二老的屍體停在了我們家的堂屋地下,就在我們家給二老辦完了喪事。

事後又把大哥一家接過來住我們家,直到來年,幫助大哥家把房子蓋起來才分開。村裏的人也都為我們倆口子豎大拇指。因為我是修煉的人,我相信的是「善有善報,惡有惡報」這條天理,別的說道兒我不信。

在二零一四年夏天的一個晚上,我去學法小組的路上,腳下碰到了一個錢包,撿起來一看,裏面還有身份證、存款摺及七百元現金,我一看身份證上面的地址是外地的,一打聽原來是來我地修火車道的民工丟失的。

我怕人家著急,便趕忙給人家送去,到那一看幾個民工正在吃飯,一問便知是一個小伙子丟失的,這個小伙子很激動,說他還不知道自己的錢包丟了呢?!非要給我錢表示感謝,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是我們的師父教我們這樣做的,這錢我不會要的! 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小伙子默默的點頭,不知說甚麼是好。

學了法輪大法十幾年了,讓我學會了真誠、善良、忍讓。心裏開闊著呢,不但家裏和睦、街坊鄰居也都處的好著呢。所以看見誰有不順心的事,我就告訴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你會有福報的。很多人都會心一笑,說上一句「知道了!」,也有人馬上就喊一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們看著對方都笑了。

2、我又過上了好日子 (大陸一國企工人口述):

我在一家國企當工人,老婆嫌我窮,到區法院起訴與我離婚。法庭上,我弟弟說她:「我們家對你挺好的,你得講良心。」她說:「良心值多少錢一斤。」最後,單位給我分得的福利房判給了我,她領孩子離開了。我這個家就這樣散了。

我哥是一名大法弟子,他來看我時給我帶來一篇大法師父講法的經文,我看了後心裏非常認可大法經文中所講的道理。在單位,因為我技術高,別人不會、不能幹的活我能幹,同事都很服我,因此我就自視清高,天天訓斥別人。看了大法經文後,我也開始按照「真、善、忍」要求做人,能主動尊重同事了,對同事態度也變的和氣了,也不為獎金的多少與他人去爭了。同事們都說我自從認同了「真、善、忍」的道理後人都變了。

離婚後我心裏很失落,下班後就和同事一起去看「大仙」,去了後感覺身體陰涼不舒服,就提前告辭回家了,到家時天已經黑了,樓道沒有燈,我住七樓,上樓時每層樓的拐彎處,都有一個黑東西,我感到從未有過的害怕,開門時拿鑰匙的手都哆嗦,當打開門的一瞬間,就感覺全身「唰」一下立刻舒服了。事後,我哥說這是家中有大法師父的經文而起的作用。我內心非常贊同他的說法。

我在四十多歲時,身體情況不太好很虛弱。有一次我休假,在牆根下曬了一個多星期的太陽,還是蔫頭耷腦的。一天晚飯後去我哥家,我哥讓我聽大法師父的講法錄音,我聽了半個小時,起來後頓時來了精神,身體也感覺有勁兒了。

後來,江澤民迫害法輪功、迫害好人,搞甚麼「自焚」,我根本不相信那「自焚」,因為我的工作就是天天擺弄火的,(央視播的「自焚」錄像中,自焚者王進東)頭發燒不著,雪碧瓶不變形,那人臉上厚厚的甚麼東西,(警察)提滅火器巡邏,用消防毯滅人身上的火,攝像拍照,騙人哪?!太假了,太歹毒了。

我到家附近山上遛彎,遇到從吉林省來這兒的一位檢察官,我倆兒說話很投緣,當說到法輪功時,他說他認識法輪大法師父,我聽了後有一種很高興的感覺,他說:「大法師父人很好」。我倆是初次見面,在當時的那種形勢下,我倆卻嘮的很開心。

有一天,一個在派出所當保安的朋友到我家,說他抓了一個煉法輪功的人,所裏給了他一千五百元獎金,我是個氣性大的人,我聽他說完當時就火了,我說:「你甚麼錢都敢掙嗎?」一看我真火了,他趕快說:「我以後不幹那事了。」 我跟我媽和我哥說了這事,他們說我做的對,我哥說你會得福報的。

在那以後不長時間我認識了一位女士,她是做手機電池生意的,要幫我。她有房有車,獨身帶著孩子,她媽也是大法弟子,我倆就好上了,組成了一個家庭。後來小福利房換成了大商品房,房子也落到了我的名下,她孩子也成家了很幸福,現在開的已是第二輛新車。我們都退休了,過著悠閒的生活。現在日子過好了,我又找回了我的女兒,相處的也很好。

我哥說:「你知道法輪大法好得福報了!」我心服口服,我不是個自私的人,我想叫更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能得福報,所以寫出我這真人真事。

3、丈夫「脫胎換骨」的變化

丈夫是企業的一名工人,是小事不想管,大事管不了的人。每天三頓酒,一包煙,開支三天不見人,錢不輸光,絕不回家的人。由於受邪黨抹黑法輪功的宣傳,相信政府不讓幹的事,老百姓就不能幹。怕心致使他反對我修煉。

由於丈夫的反對,我只能偷著學,趁他不在家時學法,趁他熟睡時,到廚房煉功。傳真相回家晚點,丈夫就暴跳如雷,說甚麼:是拿雞蛋碰石頭,槍桿子裏出政權,你能鬥過政府嗎?等等。還說再出去,我就打斷你的腿!還說也得為孩子想想,你要是影響了孩子的前程,我就拿刀殺了你!等等。

丈夫的罵聲不絕於耳,想起未修煉前,儘管他喝酒、抽煙、賭博,但對我唯命是從,家務活全他幹,我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現在倒好,騎到我頭上來了,氣恨、委屈湧上心頭。但想想師尊講的法,還是忍了。

我把自己關在屋裏,淚流滿面,想想現在的我,甚麼都不讓丈夫幹,每天都是做他愛吃的飯菜,換洗衣物板板正正拿到他的床前,洗好的水果擺在他的面前,每天噓寒問暖,家裏大小事情都是我,這麼偉大的一部法輪大法,我為甚麼就不能堂堂正正的修煉呢?唐僧取經還九九八十一難呢,難道我還不如一個出家的和尚嗎?

經過幾天剜心透骨的痛苦抉擇,我心平氣和與丈夫攤牌:修煉使我心肌梗塞、胃出血、膽囊炎全好了,我傳真相是讓世人明白,別對大法犯罪,講真相是把福音告訴他們,有一個好的未來,這是作為一個法輪大法弟子最基本的責任,作為受益者來說,必須維護法,不站出來說句公道話,天理不容,沒有法,哪有我?

丈夫看到想改變我已是不可能了,就鄭重表示:我不是反對你修煉,共產黨最能整人,殺人如麻,我是擔心你,從今以後,你說上房煉,我就給你搭梯子。

去年孩子結婚,他在外打工,連問也不問,電話也沒有,當需要錢置辦婚禮時,就是不告訴我密碼。師尊講:「學大法本身就是有福份的,為甚麼會失去呢?!」只要走師尊安排的路,一切都是美好的。那我就把這個婚禮作為契機,只要接觸到的人,我就講真相。房子裝修,布置婚房,找婚慶公司,安排飯店,訂婚車,找司儀,婚禮一切都是那麼完美,三件事一樣也沒落下,丈夫回來後,看到這一切,佩服的五體投地,稱讚法輪大法修煉人就是不一樣。

不知不覺,我修煉已有七個年頭了,丈夫也在悄悄發生著變化,從反對我修煉,反對我出去做洪法講真相到默認,再到支持。看真相資料,搶著幹家務,督促我學法。

今年過年,孩子孝敬他的中華煙,也不抽了,說是有邪味,不抽了,酒喝著不是味,不喝了,打麻將傷和氣,不打了。特別是把一個月三千元的工作讓給了一個上有老、下有小的人,當別人需要幫助時,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是法輪大法把一個看見賭博就邁不動步的人、不喝酒就不吃飯的人、不抽煙就難受的人,變成一個無私的人,所有認識丈夫的人都說他「脫胎換骨」了。

從丈夫的身上,我看到了法輪大法的威力,但願丈夫也有修煉法輪大法的機緣。

──轉自《明慧網》略有刪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