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布魯克林健康講座 耆老收益多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訊】本臺與帝國藍十字藍盾醫療保險公司(Empire Blue Cross Blue Shield)合作,自10月26號開始,在紐約法拉盛、華埠、布魯克林三大華人社區舉辦系列健康講座,場場爆滿。今天,布魯克林的耆老聽了講座後,感到收穫很多。請看報導

在紐約中華公所作義工多年,前社會安全局的專員黃玉霞,在幫助社區耆老申請紅藍卡、白卡有著豐富的經驗,講座時,室內室外都坐滿人。老人們認真記下重要訊息,以防忘記。

富的經驗,講座時,室內室外都坐滿人。老人們認真記下重要訊息,以防忘記。

布魯克林居民謝先生:「了解紅藍卡、白卡,因為我年齡剛夠申請。」

布魯克林居民李女士:「了解了很多紅藍卡、白卡的規定,很詳細,那個醫生也很好。」

黃玉霞表示紅藍卡和白卡持有者,可以選擇自己心儀的健保公司。她提醒耆老選擇時,要貨比三家。

前社會安全局專員黃玉霞:「聯邦醫療保險查詢的地址是,www.medicare.gov,在這個網址,就可以查詢哪一家公司的服務好一點,你就可以自己選擇了。」

講座還邀請了營養師林曼珊女士為老人講解如何從飲食上維護肝臟的健康。

註冊營養師林曼珊:「」

本臺與藍十字健保公司合作的系列健康講座比原計劃增加一場。社區人士因此還有三次機會,了解更多健康資訊。

字卡

11月17日(週二)下午2:00至4:00

法拉盛圖書館三樓IRC會議室

41-17Main St., Flushing, NY11355

11月23日(週一)上午10:00至12:00布魯克林86街CAIPA中美護健活動中心

193386th St., Brooklyn, NY11214

12月3日(週四)下午2:00至4:00

中國城華埠服務社105Mosco St., New York, NY10013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