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森賀垃圾站施工有違規 寇頓譴責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訊】紐約市府在布魯克林班森賀正在興建的垃圾中轉站工程,一直受到紐約州眾議員寇頓與當地居民的反對。近日發現施工現場有諸多違規行為,危害當地居民的健康與生活品質。請看記者安心的詳細報導。

這裡就是班森賀垃圾站施工現場,一直反對此項工程的紐約州眾議員寇頓,在這裡發現一些違規行為,讓他感到非常震驚。

為了讓運送垃圾的船只能進入這片水域,需要挖深水道。昨日,寇頓和幾名社區人士來這裡正看到吊車將水中的淤泥挖出,但是由於一根長形的金屬物,使鐵箱不能正常關閉。淤泥從鐵箱掉落水中。他用手機錄下這一幕,作為證據。

寇頓表示這個垃圾站的前身,從1959到1989年30年間,是一個垃圾焚燒場。水底埋著很多垃圾,含著各種有毒物質。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淤泥已被汞、二惡英等有毒物質污染,現在從水底掏出來吊到半空中,又掉入水中,污染了布魯克林南部水域。」

寇頓表示這片水域有很多居民的遊艇,如果水受到污染,對當地居民的健康就產生威脅。

另外,在施工現場的填土,沒有按?規定封閉,有風的天氣,造成塵土飛揚。有社區人士就到寇頓辦公室投訴,建築和車上塵土太厚。

寇頓曾和市長白思豪面對面提過這個問題,然而,至今市府好像沒有停止這項工程的意願。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我和他說,市長先生,如果你應允了這個工程,有任何事故發生,對布魯克林南區的環境造成的所有傷害,社區會認為全是你的責任。」

寇頓表示會向環境保護局投訴,先要杜絕施工中的這些違規行為。

新唐人記者安心、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