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華婦疑精神異常反鎖屋內 房東報警銬出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訊】本臺接到民眾爆料,今天中午12點半左右,法拉盛41大道,路段封閉,四輛警車出現在現場。怎麼回事呢,來了解一下。

記者來到現場後看到,緬街到大學點的整條41大道路段,車輛禁止通過,132-34號大樓附近,警察拉起了白色警戒線,行人和周圍住戶都被阻止通過。警戒線內,有三輛警車和一輛救護車,多名警察全副武裝站立。

下午1點22分,一名亞裔女子雙手被反拷,由一左一右兩名警察從132-34號樓押了出來,隨後被送進路邊待命的救護車。1點半左右,封鎖解除。

據109警局局長康福迪(Thomas Conforti)介紹,這名亞裔女子為講普通話的華裔女子,疑似精神異常,將自己反鎖在132-34號樓四樓的屋裡不出來,房東報警後,警方迅速出動,最後將該名女子從屋裡押出,整個過程沒有人受傷。

事情引起附近路人圍觀,得知該名女子疑似精神異常,也引起熱議。移民美國四十多年的建築工程師陳先生,對新移民來到美國的壓力表示理解。

法拉盛民眾陳先生:「社區僑團他們應該開一些講座,幫這些新移民講解一下,甚至沒來之前,告訴他們這邊工作很辛苦的。」

陳先生也建議,新移民如果遇到難處,要積極尋求幫助,注意身心健康。

法拉盛民眾陳先生:「他們要找社區的幫助,不要放心裡頭直到不行,多出去找人幫幫,有很多機構幫,但是他們要自己走出去,中國人就是有病但是他不肯講,有事情就是要找醫生。」

1點40分左右,警車陸續離開現場,整個事件前後持續一個小時左右。

新唐人記者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