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罪行累累 錦州監獄副監獄長自殺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1.罪行累累 錦州監獄副監獄長自殺

11月12號晚,遼寧省監獄管理局發佈公告說,遼寧省錦州監獄副監獄長王洪博,6號在家中自縊身亡。這是繼吉林省蛟河市政法委書記郝壯墜亡之後,中共官員非正常死亡的最新一起案例。

據了解,錦州監獄是遼寧省最大的監獄之一,自1999年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該監獄一直使用各種酷刑迫害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包括副監獄長王洪博在內的監獄負責人,早在2012年就已經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通告追查。

追查國際通告說,王洪博與監獄長王佔所直接指揮監獄的獄警和刑事犯,長期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剝奪睡眠等迫害,使學員身心受到極大摧殘,有的甚至精神崩潰、死亡。

2.翁山蘇姬旗下政黨勝選 中共迴避道賀

緬甸聯邦選舉委員會11月13號公布的正式計票結果顯示,翁山蘇姬領導的反對黨全國民主聯盟,贏得議會的絕對多數席位,取得壓倒性勝利。

這是緬甸自2011年以來成為民選政府後,舉行的首次全國選舉,並結束了長達50年的軍政府統治。現在全國民主聯盟已經掌控了議會,可以選擇緬甸的下一任總統。

選舉結果一出來,美國總統歐巴馬立即向翁山蘇姬道賀。但據台灣中央社報導,中共方面的態度卻明顯不同。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洪磊在被問及中共是否已向翁山蘇姬道賀時,沒有直接答復。

報導說,中共數十年來與緬甸軍事威權領導人關係密切,但緬甸選民在此次歷史性大選中,以選票拒絕了這些領導人。

3.「西安聯合學院」千名集資人再次請願

近千名「西安聯合學院」集資受害人,11月10號和13號,分別前往陝西省政府請願,要求當局糾正「非法集資」等推脫責任的錯誤定性,並在媒體參與下,與政府及工作組對話,說明近60億元集資款的去向、追討和處置情況。

13號千名受害人請願時,當局出動上百警察和警車、囚車、大巴車戒備,並封鎖了省政府及信訪接待室前的道路,但仍然沒有任何人出面接待請願者。

據大陸「維權網」報導,「西安聯合學院集資案」從今年1月報案至今,集資受害人多次找當地和北京政府請願,但都沒有結果。過程中,還有多人遭警方拘留,數十人非正常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