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監會副主席姚剛落馬 兩名軍虎被查

【新唐人2015年11月14日訊】中共中紀委會官方網站週五發佈消息,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副主席姚剛涉嫌嚴重違紀,正在接受調查。這是目前證監會最高級別的在職官員被調查。同一天,中共軍方網站發佈消息,又有兩位軍級以上官員落馬。

中國證監會副主席姚剛成為中紀委巡視組在10月底入駐證監會以後,首位落馬的官員。

資料顯示,姚剛1993年起任證監會期貨監管部副主任、主任;1999年任國泰君安證券有限公司總經理;2002年任證監會發行監管部主任;2004年7月任證監會主席助理、兼發行監管部主任;2008年任證監會副主席。

9月16日,證監會主席助理張育軍被查,兩個月不到,證監會已經有兩位副部級官員落馬。

週五,《中國軍網》報導,第二炮兵工程大學原副政委吳瑞忠因涉嫌嚴重違紀,被立案調查,並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同時被立案調查的還有武警交通指揮部原副司令瞿木田,其涉嫌犯罪問題及線索也已經移送軍事檢察機關立案偵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