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東再獲好萊塢傳媒音樂奬提名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訊】音樂創作人陳東,今年再獲好萊塢傳媒音樂奬提名,這是他第四次獲提名,並曾憑藉《自由中國》主題歌,以及「紐約時代廣場美食節」主題曲,兩次獲得這一大獎。

好萊塢傳媒奬熱鬧登場,音樂人陳東以時空的記憶再次獲得評審的青睞。

陳東走上紅毯,帶來他的作品。

音樂創作人陳東:「人與人之間相處靠的是一種緣分,這種緣分是值得我們珍惜的,也展開了我們生命的歷程和故事。」

靈感除了來自人與人間的緣分,更出自他看了神韻晚會創世主帶著眾神下世的節目得到的啓發。

音樂創作人陳東:「我們人與人之間可能還有一個聖緣,一起去找尋真、善、忍這樣法理的這樣一個緣,因為我認為真善忍是一個非常好的理念,能夠使我們身邊親朋好友各種各樣的緣分能夠得到更佳的美好和升華。」

曲目獲最佳新世紀音樂類提名,曲風充滿濃濃東方味。

音樂創作人陳東:「採用東方旋律,用西方技法來展開的,其中最主要主旋律是由中國的簫來演奏出來,旋律當中我想採用一種陰陽平衡的手法。」

陳東的音樂也受到西方主流的關注。

音樂創作人陳東:「我自己是一個法輪功修煉者,我們的音樂當中很重要一方面,我們要傳遞正面、為大家帶來好的理念、信息,真善忍是非常好的終極信息。」

陳東希望希望這首曲子帶大家穿越時空記憶。

音樂創作人陳東:「這首曲子就是希望大家能夠打開思維的想像,去探索你真正的自己和你曾經經歷的所有一切的記憶都留在了時空當中。」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薛文好萊塢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