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慶撤出陸市 上海30門市結束經營

【新唐人2015年11月13日訊】據大紀元電子報11月13日的報導,房市低迷加上競爭激烈,永慶房屋11日退出中國大陸市場,結束上海台慶房地產的品牌授權,並撤出30家上海永慶門市的經營。永慶房屋表示,大陸市場競爭激烈,且人員管理困難,連續2年經營不善最後決定暫時撤守,未來不排除再物色合作對象,重新進軍。

永慶房屋集團業務總經理葉凌棋表示,上海台慶公司於2009年向永慶房屋取得在上海的商標使用權,進行房屋仲介服務,而永慶房屋則提供訓練、管理和系統建制等支援。但從去年上海台慶因經營不善,未向永慶支付任何商標授權費用。葉凌棋說,當地標準佣金收費為2%,但有網路仲介打出0.5%的低收費,導致公司虧損,且出現人員溝通管理困難、服務品質難要求等狀況,因此決定提前終止授權。

未來是否再整頓重新進軍大陸?葉凌棋說,不排除找其他有相同經營理念的合作者。他表示,台灣市場仍是經營重心,目前旗下品牌有永慶房仲、有巢氏房屋及台慶不動產,成交市占率為25%,希望明年達到30%的目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