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會龍頭進擊?王金平新臉書賣關子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訊】2016大選倒數60多天,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向媒體預告有「重大訊息」發佈,後來王金平只宣佈,新臉書頁開戰,臉書影片放入太陽花學運照片、強調民主傾聽。外界揣測,這是否為了明年國會龍頭保位戰。

立法院長王金平:「王金平的FB開戰」,(是不是龍頭戰開打?)」

鎂光燈前,王金平宣佈新臉書開戰,為何而戰?對像是誰?王金平要大家自己想。來到臉書頁,只有一篇歡迎介紹,和一段影片。

王金平臉書影片:「傾聽是為了民主」

40秒影片,內容穿插太陽花學運、與民進黨執政時期的合作照片,另外,還有與日韓領袖、達賴喇嘛會面的照片。外界臆測,王金平展現政治資歷,要鞏固國會龍頭大位。

因為,民進黨被看好明年有機會在國會拿下過半席次﹔而不分區名單政治組第一名的前秘書長蘇嘉全,可望角逐下屆立法院正副龍頭,另外,立委陳明文、總召柯建銘,也都被點名是可能人選。

立法院長王金平:「(要跟您爭這個龍頭寶座)我講過嘛一切還是順其自然,(會不會覺得備感威脅),順其自然就好,有甚麼威脅? 」

蟬聯五屆立法院長,王金平成為在位最久的立法院長,面對明年國民黨大選變數,王金平以進擊的藍巨人姿態,親自上前線迎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