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駕到!朱莉皮特攜手 浪漫演繹《海岸情深》

【新唐人2015年11月12日訊】又到了新片駕到的時間了,一起看看本週有哪些新片。

安吉麗娜•朱莉與布拉德.皮特合演新片《海岸情深》(By the Sea)場景設定於70年代中期的法國,劇情描述正經歷婚姻倦怠期的一對夫婦決定搬到海濱小鎮生活,在漸漸與居民熟識的過程中他們的關係也產生變化,脫軌的婚姻生活一點一點地被修補,兩人的心也越靠越近。

《海岸情深》由朱莉自編自導自演,這也是他與皮特繼《史密斯任務》後再度合體,兩人同時也是製片人,電影將地中海小島包下來專心拍片,打造浪漫。

勵志片《我的美國夥伴》(My All American)改編自真人真事,芬•維特洛克 Finn Wittrock飾演才華洋溢卻英年早逝的美式足球傳奇巨星佛萊狄‧喬‧史丹馬克(Freddie Joe Steinmark),史丹馬克自幼熱愛美式足球,父親一路支持陪伴並從旁訓練,高中時期逐漸嶄露頭角,進而拿到獎學金,獲選加入職業隊伍創下亮眼佳績,正當苦盡甘來享受成功果實,卻在惡性骨癌的侵蝕下截肢,不僅結束球員生涯,22歲時不敵病魔纏身與世長辭。本片懷念這位球場上的勇者,也激勵每位懷抱夢想的人要努力不懈。

輕鬆聖誕喜劇《愛上庫柏一家》(Love the Coopers),描述庫柏一家四代同堂正準備歡慶聖誕,然而一連串意想不到的訪客將這家人搞的人仰馬翻,卻也使他們重新思考家人之間的關係與聖誕節背後的真正意義。

本片由黛安•基頓Diane Keaton、艾德•赫爾姆斯、約翰•古德曼聯袂爆笑演出,要帶給觀眾溫馨佳節。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